專業文章:用對了洗車精,洗車也能讓愛車亮晶晶

4339 次閱讀
洗車也能讓愛車亮晶晶,這不是噱頭,而是用對了洗車精的結果,使用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就能讓車身變亮,原因就是此洗車精添加了專家蠟添加劑,其高含蠟配方,能確保光澤和無條紋光潔度,洗車後車身就能變得閃閃發亮,令人著迷。

專業洗車照

愛車要亮,除了勤打蠟,勤洗車也很重要,選擇一瓶好的洗車精更重要,洗車就用高亮度中性洗車精。

洗車後室內照

洗車後,立即就散發出閃亮光澤,車漆摸起來也滑滑的,中性洗車精不會將蠟膜和鍍膜洗掉,再加上高專家蠟添加劑,洗後更顯得閃亮光滑,此洗車精很好沖洗不會有清潔劑殘留物,純中性環保配方溫和洗淨,根本不會傷漆及傷女生玉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闔家洗車用的高級洗車精。

讓您的愛車洗車後也能亮麗奔馳於馬路上

洗車後室外照-林蔭篇

亮度很棒~

洗車後室外照-近身照

亮度很棒~

洗車後室外照-馬路邊

亮度很棒~ (因為很重要所以連說三次)

洗車後室外照-桐花樹下

使用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洗車後不只是室內看起來亮麗迷人,車輛在室外更顯得晶瑩剔透閃閃動人,亮度讓人驚艷只洗車就有這幅程度,可說是保養愛車的最佳洗車精,不管是打蠟後或鍍膜後使用,都可以立即呈現好效果,推薦給愛車心切的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