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上市

3110 次閱讀
之前賣的德國中性洗車精很好用,也很多人買,但可惜完售後就沒有貨可賣了,很多客戶到現在還在詢問還有沒有,還好之前使用測試過這款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效果更佳,於是請代理商再辦理進口,提供給愛車族購買使用。

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

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跟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和GLOSS SHAMPOO亮澤洗車精,都是由英國NIELSEN尼爾森公司出品,這公司以生產洗車精為名,像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就榮獲歐洲權威雜誌AUTO EXPRESS雜誌評比為洗車產品第一名,還有GLOSS SHAMPOO亮澤洗車精更獲得英國雜誌推薦等殊榮,NIELSEN的洗車精在歐洲甚至全世界都非常有名,而且很好用,很多車主都是愛用者,我們跟世界同步銷售最好的洗車精給大家。

米羅自開始小包裝分裝銷售後,讓車主也可以享受到使用專業汽車美容產品的權利,不但可以用比較低的價格買到最好用的產品,也不必擔心買太多用不完的問題,同樣的,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我們由原裝桶5L包裝分裝成500ml包裝銷售,500ml的一罐可以使用25次左右,用完再買,不必擔心容量太多用不完會變質,而且不用一次花很多錢購買大包裝,這是我們的心意,讓車主花小錢就可以體驗專業汽車美容產品,把愛車保養好,我們也替車主高興。

英國進口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呈藍色濃縮液體,其濃度非常濃稠,英國官方網站標明稀釋比例可達1:400,高發泡,高含蠟配方,專家蠟添加劑添加,確保光澤和無條紋光潔度。如果您是對洗車精要求泡泡要更多的,洗後光澤度要更亮的,最重要的又不會將蠟膜或鍍膜洗掉,洗後摸起來還要滑滑的,來買CAR SHAMPOO & WAX高亮度中性洗車精就對了,現在已經正式上市,網站已經可以下單購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