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自有產品魔力空氣清淨劑包裝貼紙設計

3453 次閱讀
這是自有產品魔力空氣清淨劑的包裝貼紙設計,由本公司首席設計師Vazzi所設計,這產品是針對任何空間的臭味、細菌、防霉,做最有效及最快速的處理,所含二氧化鈦12%濃度(光觸媒)是市面上最高,成份絕不含香精非壓味,能真正分解異味,達到消除臭味的效果,現在我們正在準備此商品上架包裝,敬請期待。

魔力空氣清淨劑之包裝貼紙設計

維基百科說明 : 二氧化鈦(化學式為TiO2),多用於光觸媒、化妝品,能靠紫外線甚至可見光消毒及殺菌。 二氧化鈦是水反應生成氫氣和氧氣的催化劑,二氧化鈦可製作成光催化劑,凈化空氣,消除車輛排放物中25%到45%的氮氧化物,可用於治理PM2.5懸浮顆粒物過高的空氣污染。

魔力空氣清淨劑 - Magic Air decomposition 100ml
有效分解臭味的來源,保持長效的清淨,同時具有殺菌功能,抗菌、除臭雙效合一。
適用於鞋子、襪子、衣物、廚房、浴室、車內、煙味、垃圾桶等異味與細菌來源。
使用方法 : 直接噴向異味及細菌來源,還原清新空氣。
主成分 : 鈦系化合物、純水
本產品為環保無毒產品,對人體無害。
若不慎接觸眼睛或誤食,請以清水大量清洗,仍感到不適,請盡速就醫。
保存期限 : 常溫狀態下一年

魔力空氣清淨劑 - 還你乾淨空氣
惱人的味道!鞋臭、腳臭!讓你感到困擾嗎?
不同於其他壓味劑與香精,真正有效分解異味來源!
特殊髙分成份,輕輕一噴,快速分解異味!
效果持續,還你乾淨無味!
通過SGS等國際公證單位檢測,
有效去除汗臭、抑制長霉,同時具有良好的殺菌效果!

魔力空氣清淨劑 - 產品特色
不刺激 : 環保產品、無毒性且不含溶劑,非一般表面活性劑 ,不傷皮膚。
非壓味 : 不含香精,能真正分解異味,達到消除臭味效果。
多功效 : 同時具有優異防塵、殺菌功能,並能分解細菌殘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