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 新車要亮、要美? 做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就對了

8658 次閱讀
很多車主對剛買的新車,都希望有個很亮、很美、很滑、很潑水的外表,當然更希望這些效果越耐久越好,可惜坊間新車美容種類太多,不是不夠亮不夠美? 就是不夠潑水保護不夠? 不然就是不耐洗不持久? 如果你還不知道選擇什麼新車美容? 做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就對了,給你一個很亮、很美、很滑、很潑水、很耐洗的外表,讓新車的保護層級拉至頂端。

做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後,漆面所呈現的是高光澤亮度,及最佳的抗酸鹼侵蝕的保護能力,同時具有耐刷洗延長了保護劑的持久效果。(是最亮、最美的新車美容,不只在米羅是這樣,在整個汽車美容業界也是這樣)

請看奈米星鑽漆面封膜施工成果分享照 :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

結合世界上最好的封膜材料PTFE與超高分子防彈玻璃元素,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成功利用奈米技術將漆面表面不平瞬間填平,從光線折射原理出發,並且產品中含有最頂級的光澤劑,所以可以成就出耀眼的光澤,一旦奈米分子產生化學變化後,形成堅固的封膜效果,具有非常好的抗酸鹼侵蝕的保護效果,並且可以大幅延長封膜的耐洗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