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如果要做新車鍍膜,選擇紅外線工法的最好

10612 次閱讀
為何我會說要做新車鍍膜,選擇紅外線工法的最好? 並不是我們做紅外線美容才這麼說,而是經過證實同樣的汽車美容產品,有經過短波紅外線烘烤和沒有經過短波紅外線烘烤,有著很大的差別,有烘烤過的表面硬度及耐久性都比沒有烘烤過的來的硬且持久,對新車而言,正需要這樣的效果,讓新車免於日後洗車打蠟所產生的刮傷,讓新車永保如新。

新車鍍膜使用短波紅外線烘烤的汽車美容業者不多,我們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就是其中一家,目前在汽車美容業界,已經越來越多人開始在使用了,也很多人在詢問,可見使用短波紅外線烘烤已成趨勢,也是因為效果顯著,所以跟進者是越來越多。

像我們使用奈米材料做新車鍍膜,短波紅外線可以讓烤漆毛細孔完全打開,優點就是奈米粒子可以填補烤漆毛細孔更多更飽滿,產生效果更佳,包括防污能力、耐久性、抗刮性都增強了,這就是使用短波紅外線的好處,並不是所有的奈米材料都可以烘烤,也不是所有的奈米材料烘烤後表面硬度會增加,所以,雖然使用短波紅外線烘烤,但我們在挑選奈米材料時,更必須符合上述的效果,我們才會使用,而我們目前所使用的奈米材料-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就具備上述條件,當然效果顯著。

紅外線美容為何那麼有效? 讓我來告訴大家~
光線分X光線、紫外線、可見光(0.38µ~0.75µ)、紅外線(0.75µ~400µ)、電波,而紅外線又分短波(0.75µ~2µ)、中波(2µ~4µ)、長波(4µ~400µ),波長越短,幅射穿透力越強,所夾帶的溫度越高。

短波紅外線屬於熱輻射,具有強大穿透力,利用波長震盪鋼板,讓鋼板產生熱量(由內而外),讓護膜滲透塗膜層內,並在塗膜層表面形成一道晶瑩剔透保護膜,有效達到耐刮傷、防酸鹼、抗氧化的功能,是目前汽車美容業界最強的功夫。

市面上所有的汽車美容標榜不同的特性與保證,但是全部都只是在金油表面做一道所謂保護而已。再加上台灣環境污染嚴重,沒多久...保護效果就完全消失。

短波紅外線烤燈

本公司強烈推薦紅外線美容-奈米紅外線晶鑽膜 : 給您的是全年度最高標準的保護,給您愛車光滑、極限亮度、超強潑水、持久再持久的保護。

我們自94年1月開始使用TRISK短波紅外線至今已6年,單月最高施工量32台次,總累計施工車輛已超過1200台次,紅外線美容對我們而言是一項技術純熟的工法,更是我們的驕傲。親愛的車主朋友們!如果要做新車鍍膜,選擇紅外線工法絕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