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奈米氟素搭配各種封體或車蠟,其效果都很讚

5810 次閱讀
奈米氟素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該產品從光澤的原理著手,利用精密氟素來填補漆面毛細孔,達到更好的光澤反射效果,而先進的超高分子保護成份,成就了非常好的保護性。它可以搭配各種封體或車蠟,進而補助並提升施工的效果,其效果都很讚。

接下來,我們拿三種搭配奈米氟素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的案例,給大家參考 :

鍍膜三寶搭配奈米氟素做法



DIY鍍膜效果最好的產品-鍍膜三寶,為Q-GLYM所代理之英國、德國頂尖鍍膜產品,提供烤漆最好、及最完美的保護效果,一直以來鍍膜三寶都廣受車主的喜愛,為車主首選之評價高的鍍膜。

用海綿抹上奈米氟素全車後,待其完全乾燥(至少需等15分鐘以上,1小時效果最好),不需擦掉,直接再用同塊海綿抹上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上完全車就可以用下蠟布擦亮了(新五倍M8因乾燥更快,沒有把握的話,可以先上二三塊烤漆就可以先擦亮了),整台擦亮後,再用同塊海綿抹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隨上隨下不需要等待(抹上德國鍍膜一小塊烤漆後,直接用濕布扭乾擦亮,再用乾布收水即可),整台車擦完即完成全車鍍膜,效果很讚的。

NANO GOLD奈米金超豔保護劑搭配奈米氟素做法



英國頂尖化工集團Reabrook所開發的頂級漆面晶膜,超微分子導入瞬間填平漆面毛細孔,先進的氟素配方提供深豔的極致光澤與保護,並且擁有無與倫比的光滑度,6X護膜提供持久鍍膜的保護,超微粒分子好上好下無蠟垢,醫療級的汽車美容保護劑。

搭配奈米氟素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打底,NANO GOLD做第二劑保護劑(漆面直接抹上奈米氟素STAGE1,待其完全乾燥後,不需擦掉,直接再抹上NANO GOLD,抹完直接用下臘布擦拭乾淨),整體施做效果更讚,可恢復車身光亮感展現極致亮度與光滑度,超強潑水保護層讓您體驗雨天行車幾乎不留痕跡瞬間彈滾的驚人潑水力,保護劑效果可以長時間有效,且絕對不輸給棕櫚蠟。

A+御守蠟搭配奈米氟素做法



A+御守蠟精裝版操作影音教您如何輕鬆使用本產品就可以擁有好效果? 長期使用A+御守蠟其效果顯著,不論是亮度、滑度、潑水性、持久度都讓人滿意,任何車輛、任何人使用都能夠發揮極佳效果。

將車身清洗乾淨後(如果車漆粗糙,最好使用美容黏土將雜質去除,效果更棒),在陰涼處直接抹上奈米氟素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待其完全乾燥後(至少需等15分鐘以上,1小時效果最好),不需擦掉,直接再抹上A+御守蠟與其融合, 融合後直接用下蠟布擦亮即可(如果沒把握可以採局部施工),施工完畢等待固化(固化時間最少2小時以上,固化期間不要洗車、不要擦車),固化後不一樣的效果馬上呈現,愛車立即呈現晶瑩剔透,並且擁有驚人的保護力。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