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影音:A+御守蠟精裝版操作影音

3450 次閱讀
A+御守蠟精裝版操作影音教您如何輕鬆使用本產品就可以擁有好效果? 長期使用A+御守蠟其效果顯著,不論是亮度、滑度、潑水性、持久度都讓人滿意,任何車輛、任何人使用都能夠發揮極佳效果。



A+御守蠟精裝版操作方式
將車身清洗乾淨後(如果車漆粗糙,最好使用美容黏土將雜質去除,效果更棒),在陰涼處直接抹上奈米氟素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待其完全乾燥後(至少需等15分鐘以上,1小時效果最好),不需擦掉,直接再抹上A+御守蠟與其融合, 融合後直接用下蠟布擦亮即可(如果沒把握可以採局部施工),施工完畢等待固化(固化時間最少2小時以上,固化期間不要洗車、不要擦車),固化後不一樣的效果馬上呈現,愛車立即呈現晶瑩剔透,並且擁有驚人的保護力。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