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小區塊測試讓您更信任我們的A+御守蠟

3454 次閱讀
A+御守蠟是我們銷售量最好也是最大的產品,自94年開始銷售至今,一直從未改變,它不但新車使用效果好,就連舊車使用也不遜色,更是很多鍍膜後車輛的車主買來保養鍍膜的聖品,其效果這10年來客戶的累積可以證實,更是很多車主愛不釋手的產品,如今我們再鄭重推薦給愛車成癡,想要愛車更上一層樓的車主,一起來使用我們的A+御守蠟。


小區塊測試讓您更信任我們的A+御守蠟



做過鍍膜後的保養問題,眾說紛紜,有的廠商主張鍍膜後就是不能打蠟,原因是打過蠟後鍍膜的效果就沒了,有的廠商就主張鍍膜後就是要保養,保養可以用保養液或是車蠟來保養,但坊間那麼多產品,您又該如何選擇? 我們推薦的A+御守蠟最適合鍍膜後的保養使用,不管您是做甚麼鍍膜? A+御守蠟都能夠保護著鍍膜,讓鍍膜更讚且效果持續性非常地讚,就讓我們用影片來介紹測試的效果供您參考。

A+御守蠟

使用A+御守蠟保護鍍膜的效果
不會傷害鍍膜層反而會保護鍍膜
鍍膜上打A+御守蠟效果更持久
就算用溶劑清洗後潑水絲毫未差
A+御守蠟值得您鍍膜後保養用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