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汽車打蠟選擇棕櫚蠟就對了

13339 次閱讀
您還在猶豫汽車打蠟要用什麼蠟? 建議您選擇純天然的棕櫚蠟,有著很好的效果,在我們十多年的車體打蠟經驗裡,棕櫚蠟是最好的汽車蠟。

棕櫚蠟的亮度耐洗度非常好,亮度持久性隨隨便便都可以超過3個月以上,比起其他的蠟,選擇它可以讓您減少打蠟次數,節省打蠟費用。

棕櫚蠟的特性是質地非常堅硬,具有極高的光澤,極易乳化,有著良好的保油性,它最大的優點是具有其它汽車蠟所沒有的極高的光亮度和超乎尋常的硬度,用在烤漆上,是最好不過了,不但亮而且給予最好的保護。

別忘了,汽車打蠟真正的目的,除了亮之外,還需要有抗UV的效果,不然就算有打蠟,一段時間烤漆還是會褪色,讓新車變舊車,我們的棕櫚蠟都有這樣的效果(這種只有美容後才有的效果),一般打蠟所用的乳蠟是根本無法抗UV的,所以就算勤打乳蠟一段時間烤漆還是會褪色,說到這兒,聰明的您,再怎麼也會選擇棕櫚蠟吧!

不過我們的棕櫚蠟並沒有那麼簡單,除了亮度、抗UV外,超強潑水性、超硬膜、極細緻滑度更是它的優點特色,搭配我們的純手工施工,展現車漆晶瑩剔透的美感與超強的效果,另人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