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堅持穩定的施工品質,客戶第二年甚至第三年鍍膜是最好的背書

4150 次閱讀
快要到過年了,基本上每年的農曆過年一月、二月是鍍膜的旺季,很多人都想做過年前做鍍膜,想要愛車漂漂亮亮的但要怎麼選擇鍍膜店家? 選價格? 選品質? 還是選第一次的服務? 我相信鍍膜服務品質固然重要,但後續服務現在是更多人重視也在意的地方,根據之前的客戶訪談經驗發現,客戶更需要的是後續服務,因為台灣的氣候跟國外氣候根本不能相比,高落塵與酸雨氣候下,讓所有的鍍膜車輛都蒙上一層陰影,那根本的解決知道就是回廠保養。

筌耀機車鍍膜

舉個昨天鍍膜的例子,這台NEW ALTIS車主黃先生,也問過不少店家,但詢問到回廠部分就回答的很模糊,又沒有一套機制在運作,鍍膜回廠保養的由來是依照台灣氣候所設計的,有鍍膜的客戶會比沒鍍膜的客戶享有大幅度的施工折扣,這也是車主為何要持續回廠做保養的原因之一,因為他們也體認的台灣用車環境的惡劣,畢竟不能以少數案例代表所有車主的使用情形,總而言之,我們帶給黃先生從0到1的鍍膜知識,這也是他選擇我們的原因。(在巷弄間簡單店面,可以靠施工價值在經營的店面)

NEW ALTIS的車體鍍膜

台南新營黃先生,自身的黑色RAV4已經是第二年第二次做鍍膜了,因為自身需求又牽了一輛白色NEW ALTIS當然毫不考慮的又選擇我們,因為他的愛車在一年保固期間都能順利的約到鍍膜服務,這也是我們強調的回籠率,總不能做了鍍膜在保固期間的一年想約回廠卻約不到吧。

白色NEW ALTIS的車體鍍膜

高雄的洪先生,原本騎類重機小忍,第一年施工奈米星鑽,期間我們做好售後服務,第二年再續約做類玻璃素鍍膜,這次換了新車YAMAHA YZF-R6,當然還是選擇我們再次施工。

YAMAHA YZF-R6的機車鍍膜

還不了解筌耀堅持的客戶,可多看看比較,穩定品質有時對消費者而言,是一件好事,但對店家而言執行起來可真不簡單,當然在定價策略部分也是包含第一次的鍍膜加一年內安心無虞的服務(鍍膜客戶一年內享有實質折扣500元,畢竟我們回廠期限為三個月,每次收費為1000元起,就單單以回廠保養費用而言,平均算下來每月開銷約333元,當然這是以轎車而言,如果是七人休旅的話,平均每月也不會超過450元,如果您都按鍍膜週期來回廠的話) ,以上案例也僅是列舉幾個案例說明而已,畢竟每月8~15台的鍍膜量累加起來的案例是龐大的數目,也無法一一述說,總而言之,筌耀走來始終如一,專業是基本,穩定才能長久。

->這台白色CX-5是車友介紹的,他也是體驗過穩定品質之後,介紹給他哥哥知道,當然一牽新車後也是跟我們預約。
白色CX-5的車體鍍膜

->銀色ALTIS第三年第三次施工鍍膜,這是穩定品質最好的背書,在沒有華麗的裝加持下經營,只有堅持品質與透明的施工內容才能贏得客戶信任。
銀色ALTIS的車體鍍膜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