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2011年車的美學登場 : 高亮度液態棕櫚

7411 次閱讀
大家都知道棕櫚蠟的亮度,可以說是所有汽車蠟中,最突顯、最自然的,只要打過棕櫚蠟的車主,都會被那種水潤、飽滿的光澤表現深深吸引住,再也不會選擇其他的蠟品了,不過棕櫚蠟除了亮之外,還有很強的潑水性與不畏懼酸鹼的能力,在持久性上更超越其他蠟品,榮登寶座,我們米羅從使用棕櫚蠟開始,到現在全面都是棕櫚蠟,已經六、七年了,現在正朝米羅自有品牌產品發展,希望能帶來更多、更好的產品,給廣大的愛車族。

2011年讓車的美學,由高亮度液態棕櫚開始 .....

高亮度液態棕櫚
↑ 高亮度液態棕櫚,為圖中棕櫚蠟塊直接溶化製成加上適當的界面劑,為高濃縮產品,所以可以讓車輛呈現高亮度反應。

容量 : 分100ml、500ml包裝(此產品已停售)

特性 :
高亮度液態棕櫚,為棕櫚蠟塊直接溶化製成,其成份是頂級白棕櫚蠟塊及添加適當比例的界面劑,會做成液態,是因為液態好上延展性夠,打的均勻不會產生油影,且封膜效果十足漆面滑度更佳。
高亮度液態棕櫚,輕輕鬆鬆就可以讓愛車展現最高亮度,是洗車打蠟的聖品,用量超省,保護愛車一級棒。


高亮度液態棕櫚,除了高亮度表現外,疏水表現更是驚人,疏水速度超快,約2秒流淨,讓漆面顯得更乾淨,更好保養。


高亮度液態棕櫚,耐洗度不錯,使用泡沫洗車10次以後,沒被洗掉,疏水性還很好,保護效果一級棒,洗後乾燥後還摸的到膜的感覺,更有滑度。

完工車輛成品參考:

高亮度液態棕櫚

高亮度液態棕櫚

高亮度液態棕櫚

高亮度液態棕櫚

高亮度液態棕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