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Q-GLYM鋼圈鍍膜,讓鋼圈更好清洗

3980 次閱讀
您是否因為車輛在行駛中因鋼圈(或鋁圈)產生高溫而讓柏油、煞車鐵削、髒汙緊緊附著於鋼圈上,很難清洗,久而久之造成鋼圈氧化腐蝕,再也洗不乾淨,如果您有這樣的困擾,您的救星來了,Q-GLYM最新鋼圈鍍膜,來自於日本權威鍍膜廠商,這廠商其相關原料跟技術都是獨步全球的。



Q-GLYM最新鋼圈鍍膜,我們用最爛的鋼圈來做測試。
使用鋼圈鍍膜後,鋼圈表面形成一硬化層鍍膜,這層鍍膜具有耐高溫、極潑水的效果,讓汙垢鐵粉不易附著,且容易清潔,更不怕清潔劑腐蝕,可以有效保護鋼圈一年以上。

Q-GLYM鋼圈鍍膜

Q-GLYM鋼圈鍍膜可用於全部車種之鋼圈、鋁圈上,跟我們銷售的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和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都是日本同一家廠商所研發製造的,原料都是以聚硅(矽)氧烷為主,所以有很好的效果,我們出的上述二款結晶鍍膜雖也可以使用於鋼圈上,效果也都很好,但日本廠商針對鋼圈是屬於一直處在高溫狀態下行駛,容易被煞車粉塵及柏油汙染,不好清洗,特別針對鋼圈部分設計最好的防護鍍膜,我們的最新鋼圈鍍膜其潑水性何其快,看影片就知道了,就連最爛的鋼圈效果都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