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來自英國Nielsen尼爾森九款DIY產品

5694 次閱讀
成立於1969年的英國Nielsen尼爾森是汽車行業清潔和保養產品的專業製造商。該系列九款DIY產品,是尼爾森提供任何車輛的完整清洗保養解決方案。

來自英國Nielsen尼爾森九款DIY產品

一、EXHIBITION POLISH展示亮澤蠟

Nielsen尼爾森展示亮澤蠟,是一支先進的高光澤蠟,其成分上品巴西棕櫚蠟,展現歷久不衰的高光澤感,它的目的是提供持久具有展覽品質的高光澤烤漆,是一支可用在任何車齡及所有顏色車輛的產品,可用於汽車、機車。(這蠟已經被部分中華賓士當成購車禮)

二、INTERIOR CLEANER內裝清潔劑

Nielsen尼爾森內裝清潔劑,主要提供一個完美的多功能室內清潔,有助於清除所有的內部裝飾和塑料的頑固污漬,也可安全地用於汽車的外部車身使用,內裝清潔劑可以有效地用於去除車身上的昆蟲屍體,可用於汽車、機車。

三、WINDOW CLEANER防霧玻璃清潔劑

Nielsen尼爾森防霧玻璃清潔劑,是一種易於應用的玻璃和有機玻璃清潔劑,玻璃使用後呈現晶瑩剔透的光潔度,它能迅速消除蚊蟲屍體,髒污和尼古丁留下的所有殘留物,成分包含一個強大的防霧劑,使用清潔玻璃後將確保在各種天氣條件下,讓您擁有完整的清晰的駕駛視線,可用於汽車、機車。

四、TYRE DRESSING輪胎保養液

Nielsen尼爾森輪胎保養液,是一個易於使用的輪胎保養設計,使用到你的車輛輪胎可賦予高光澤表現,輪胎保養液可以適用於潮濕和乾燥的表面,並且非常適合於所有的輪胎,橡膠和擋泥板使用,可用於汽車、機車。

五、INTERIOR DRESSING內裝亮澤劑

Nielsen尼爾森內裝亮澤劑,為您車輛內裝的塑料提供了完美的結果,使用在乙烯基塑料和橡膠上呈現高光澤表面,瞬間恢復駕駛艙的外觀,可用於汽車、機車。

六、EXTERIOR DRESSING外裝亮澤劑

Nielsen尼爾森外裝亮澤劑,是一個很好的車輛外觀塑料恢復性產品,此耐候性凝膠可用於塑料、橡膠和乙烯的表面,使用過後呈現高光澤表面,可用於汽車、機車。

七、GLOSS SHAMPOO亮澤洗車精

Nielsen尼爾森亮澤洗車精,是一種高度濃縮洗車精設計,提供持久保護的高光澤表面,含有疏水性上光劑輔助乾燥,以幫助洗車時快速擦乾車漆減少不必要的時間擦拭,可用於汽車、機車。

八、LEATHER MAINTAINER皮革保養液

Nielsen尼爾森皮革保養液,是一種優質的皮革清潔和保養劑,主要提高你的車外觀及內飾的清理和皮革復甦,並恢復新的面貌,皮革保養液能確保您車輛的內飾保持其天然的柔軟和光澤,使用必要的混合精油製造,有助於真皮維護它的自然柔軟和光澤,可用於汽車、機車。

九、WHEEL CLEANER輪框清潔劑

Nielsen尼爾森輪框清潔劑,是一種專為清潔高級輪框所設計的,能有效地去除輪框上的灰塵污垢,煞車粉塵和油漬,使用過後給予了很高的光澤表面,增加了緩蝕劑在輪框清潔劑中,適用於所有鋼鐵和鋁合金輪圈經常使用,以保持車輛的輪框一直是全新的,可用於汽車、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