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教官轉眼間變老闆,BMW218D施工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含1080P影音)

4499 次閱讀
對我啟發甚大的100年士高班航校教官,讓我有機會上台發表關於汽車美容的專題,是我開店的重要的啟發點,他讓我燃起開店創業的慾望,因為他在台上講課,我總覺得任何題目問他,他都能輕鬆自然回答,而且能正中主題,就這樣三年過去了,教官也用自己的本領換了BMW新的公司車,而我當然也成為他新車鍍膜第一首選,因為我們在網路上的表現,他也都看在眼裡,今日過來台南店,不只是要支持自己的學生,也是支持專業,順便教導我們創業相關秘訣與方法。

BMW的車體鍍膜
->店長從自學兼職至開店已有四年以上資歷,真正有該行業有興趣的團隊在經營店家

在評估玩車主的用車習慣以後,推薦車主施工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它採用日本的最新鍍膜技術研製材質類似玻璃一樣的類玻璃素鍍膜,經施工者依規定工法均勻塗抹於車漆上以後,經法定固化時間以後,可帶給車漆表面極佳的耐候性及潑水持久度,並可抵禦輕微刮傷,至於車主問到是否可以至加油站洗車,我們的回答是,當然可以,但請選擇水刀式沖洗,降低被刮傷機率。(雖說結晶型鍍膜有硬度,但也不能100%避免刮傷)

下圖為我們細部清潔的照片,鍍膜前的洗車我們絕不馬虎,目的就是呈現最好的施工品質給客戶。
鍍膜深層洗車作業

這是深層清潔的流程之一,使用美容磁土或美容布加上大量軟水,可有效降低車漆刮傷,並移除車漆表面的雜質,讓鍍膜前置作業流程更加徹底落實。
跑美容布清潔雜質顆粒

內裝的基本保養也包含在鍍膜內,無額外費用,這個流程我們稱之為簡易內裝美容,鍍膜時會做,回廠時也會做,車內常保如新是很簡單的。(每次回廠都可以1000元的費用,施工1500元的頂級護理,相當划算)
內裝清潔-冷氣口使用柔軟毛刷清潔

玻璃鍍膜施工範圍幾乎包含全車,除引擎室施工需加值以外,外部可見之烤漆及可鍍的塑膠表面均可施工,給予愛車全方位的保護,這類的鍍膜施工不同於奈米鍍膜,因為他有極佳的耐候性能(非常適合每天用車的上班族施工)
#下圖為上鍍膜劑的作業,為求鍍膜層扎實,我們採先橫再縱的交替方式上鍍膜劑。
上鍍膜劑

有人問我們,結晶型鍍膜與奈米星鑽誰比較亮,我只能講各有各的特色,奈米星鑽完工後的車漆鮮豔及深邃度會增加,而結晶型鍍膜呈現的亮度質感非常像一層高透光度的玻璃塗層,扎實且堅固的類玻璃素塗層。
#註解:此為結晶鍍膜剝落的結晶膜層,塗抹於車漆上可以牢牢附著於車漆上,可避免日常生活刮傷風險。
鍍膜海綿上的結晶鍍膜體

車體鍍膜好的結果

黑色車輛車體鍍膜

【結晶鍍膜首選,BMW 218D日本類玻璃素鍍膜(1080P高畫質影音)】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