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別間店兩個月的車體鍍膜與九個月日本類玻璃鍍膜撥水效果差異

3507 次閱讀
這輛SENTRA車主於今年10月6號交車,汽車銷售業務說服車主進行車體鍍膜來維護,由於車主是位女性對車體鍍膜較無具體概念,聽業代說的頭頭是道,覺得鍍膜很不錯,還貼了7000元選擇業代口中更好的鍍膜,因為聽朋友談到我們鍍膜施工很不錯,建議車主前來讓我們測試她所做的車體鍍膜好壞,由於平常車主極少用車,車子大部分時間都停放在地下停車場,所以車況基本上只有少許灰塵,在清潔過程中漆面幾乎沒有雜質與其他汙染物,因此我們僅僅使用泡沫洗車,沒做過任何可能傷害車漆鍍膜層的施工,以最原始的方式呈現,這樣最客觀也最公道,同時我們也要求客人在現場觀看證明我們除了泡沫洗車外,沒做多餘的施工項目。


↑ 接下來的影片我們將呈現日本類玻璃鍍膜9個月的撥水效果,請各位耐心看完去感覺其中差異性。


↑ 王姓車主自從3月14號做完日本類玻璃車體鍍膜與日本超級玻璃鍍膜施工,由於車主本身從事業務性質工作,用車頻率比一般使用者高,且在這九個月當中,車主平均一個半月至兩個月會到自助洗車場DIY泡沫洗車,從來都不曾去汽車美容店家洗車,也不曾打過車蠟,更沒回廠做過鍍膜護理,此影片是尚未洗車前的撥水狀況,因為前幾天高雄地區下了點小雨,所以車身布滿了小水點。


↑ 此段影片是泡沫洗車過後撥水效果,整個過程車主都隨伺在旁觀看,證明我們沒做多餘的施工,沒跑美容磁土,沒有除瀝青,沒有除鐵粉與工業落塵,這樣的撥水效果與文章開頭的SENTRA撥水影片,相信各位應該可以感覺出極大差異,我們不會說這樣的鍍膜絕對沒有衰退,但依照目前看來還不需要鍍膜維護。


↑ 我們做的車體鍍膜施工9個月還不需要鍍膜維護,撥水效果依舊強勁,靠的是日本類玻璃車體鍍膜產品本身的好,以及施工者的實在施工,所以才可以長時間還能有那麼好的效果,如果您想要讓鍍膜效果更好找我們匠車體鍍膜施工就對了。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