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筌耀重視鍍膜回廠制度,並提升保養紀錄卡質感,加強車主重視回廠概念

3442 次閱讀
在台灣惡劣的用車環境中,你不得不相信空氣中的落塵有多嚴重,雜質生成絕對是一點一滴的,大約三個月會累積到一定的量,此時就需要執行鍍膜定期保養,而這保養可不是洗洗車,走馬看花那麼簡單,所以說深層清潔是一定要的,把鍍膜層上的柏油清除及雜質拔除,這時候來檢視鍍膜情況才比較準確,這也是筌耀重視的它的原因,因為它是我們客戶第二年甚至第三年回籠再做鍍膜的重要關鍵。

鍍膜定期保養

->鍍膜回廠做什麼?
車漆深層清潔後檢視鍍膜情況,並補充其衰退的保護(指奈米鍍膜系統),如果車主施做為結晶鍍膜系統,僅需實施深層清潔即可,半年之後亦可使用STAGE2加強潑水與光澤(並非結晶鍍膜已衰退)或使用純棕櫚蠟實施保養。

在筌耀施工鍍膜的客戶,我們都會發給車主一張保固卡,並於每次回廠更新那張保養提醒卡,但為了響應環保,我們針對保養紀錄卡做設計,讓保養紀錄獨立成一張紀錄,讓車主更容易知道自己上次保養的時間,知道何時該回廠保養,回廠保養次數不用多,每年約3次即可,用車環境不好的車主可適時增加回廠頻率,以維護車漆完整性。

->多次的設計,為的是給客戶更好的質感
鍍膜回廠保養紀錄卡設計

->最後完稿設計圖,親自下去設計,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用心
筌耀車體鍍膜保養紀錄卡

本店的頂級類玻璃素鍍膜施工及其他奈米鍍膜施工,完全按照官方規定施工,為求施工品質及廣大客戶均能服務到,我們控制每月鍍膜量在15台左右,其餘時間用在服務鍍膜客戶的回廠保養,協助客戶保養好愛車,根據統計定期有保養的車輛,車漆狀況也較好,所以選擇地域近的店家,之後實施鍍膜回廠也會比較方便,因為我們深信鍍膜服務不是為了買第一次,而是一年中安心無虞的保障。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