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如挑選不好的鍍膜店家,還不如DIY自己鍍膜吧!

4005 次閱讀
老闆為何我做的鍍膜三個月潑水性就變差?
老闆為何我客戶的車輛做好鍍膜過一星期完全沒有潑水性?
您是否也有相同的疑問? 當您花費一大筆鈔票給人做鍍膜後,卻換來這樣的疑問,難怪您的心裡會很嘔,還不如DIY自己做鍍膜來的有保障與更省錢。

鍍膜引擎蓋潑水性
↑ 車主做了坊間的結晶鍍膜後,約撐1個半月引擎蓋的潑水性就沒有了? (這是不正常的效果)

親愛的車主您可能不知道,所有鍍膜的店家,就算用同樣的產品,施工效果也會大不同,更何況是坊間銷售的鍍膜劑百百款,用了不好的產品,只能說效果更差,車主在消費前的模式,應該是要先挑鍍膜產品再挑施工店家,或挑鍍膜劑產品買來DIY施做,當您發現一樣產品效果很好,各方面口碑都不錯,也有真實案例可參考,您決定做這項產品,但您面臨的是您該選擇由誰來幫您施做? 或者由您自己做? 您又該如何做? (DIY鍍膜方式可以多參考本網介紹)

專業汽車美容店家因為專業所以可以發揮10分的產品效果,這產品可以有效抵抗環境1年,那專業店家施做後就應該發揮至少1年,甚至更久的效果,但往往並非如此,很多自稱自己為專業店家,做出來的效果只有6分不到,甚至3分而已,讓原本可以撐1年的效果,3個月就不見了,而您千挑萬選的店家施工後卻是這樣的結果,難怪最後只有您自己可以信任了,店家將自己的信譽都賠上了,原因就是素質影響了施工的專業度。

要避免您面臨這樣的問題,建議您於挑選店家時,多用點心分辨,並多方查證是否屬實,不要被行銷手法蒙騙了,同個鍍膜劑真的不同人做效果差很多,其實打蠟也是一樣,其中牽扯層面還蠻廣的,從洗車清潔方面,上蠟鍍膜手法,溫度濕度條件,等待時間,厚薄程度,下蠟擦拭方法,乾燥硬化時間...都足以影響鍍膜或打蠟的效果,不得不用心注意,按照步驟慢慢操作,其中一個環節有誤都會影響效果,分數將1分1分的扣,如果扣多了,說實在話還不如您自己施工分數都比較高,您說是不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