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175KM遠距離的客戶信任,來自於新車鍍膜後的穩定品質

3214 次閱讀
全台的新車鍍膜店家很多,客戶可以選擇的店家也很多,但不同的施工者用相同的產品所做出的效果仍然有些差異,那麼差在哪? 不外乎就是跳步驟或未落實施造成的,大家都知道新車鍍膜收費不便宜(扣除一些低價鍍膜服務以外),第一次施工店家做的好,真的是理所當然,但鍍膜後續保養呢? 半年一次嗎? 是否也能有相同品質,這些道理說起來很簡單,真的要實行還真的很難。

大老遠來的新車鍍膜客戶

筌耀至2012年底成立以來,秉持著以不破壞市場機制為原則,以穩定的施工品質提供優質的服務給客戶,不削價競爭更是我們的口號,並以筌耀的施工價值為賣點,持續提供給鍍膜客戶穩定的施工品質。
新車鍍膜深層清潔跑黏土

從台東到小港間,與客戶遠距離的信任,靠的是網路上詳實的施工資訊,【兩地相隔至少175KM以上】,其實台東當地也有店家的,但無法滿足卓小姐對於穩定品質的要求,所以只好在茫茫網海中找尋到我們做新車鍍膜,我們的專業與細膩度,她真的有觀察到,而這跨地區信任感是從網路上慢慢建立的,在遇到客戶疑問的時候,我們也會經常發表相關解惑的文章,總之堅持不變是我們經營的大原則,今天就算一個月可以接到30台鍍膜(去年過年最多一個月17台鍍膜,沒有豪華裝潢,也沒有降價) ,我也寧願選擇只做10~15台,其餘時間留給老客戶做鍍膜回廠的服務,這才是我們負責任的態度,所以才會有客戶第二年不間斷的回流支持,我們不會因為這樣就在網路上驕傲炫耀,因為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新車鍍膜完工亮麗照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