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感謝南科台積電工程師的支持,消光藍TIGRA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影音成果

4971 次閱讀
頂級日本類玻璃素鍍膜,近期來施工的車主,所呈現的效果更棒了,因為STAGE2在配方上已經做過第二次調整了,不管是亮度、滑度及保護性都大幅提升,也非常高興在試營運階段,就讓網友認同,一開始就預約頂級日本類玻璃素鍍膜來支持筌耀在台南店的版圖,本公司有堅決以不降價及不打折的方式長久經營,車主也相當支持我們,因為的我們的資訊簡單又明瞭,並於太過複雜的理論鋪陳,也可以把施工品質做好。

消光漆的機車做鍍膜

為了給客戶一個驚喜,我們幫客戶製作施工影片,靜動態的施工影片觀看,讓所有人都能清楚的知道我們的施工程序為何? 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施工就可以把品質做好了,官方的技術書刊也指出,新車徹底清潔簡單去脂後,類玻璃素鍍膜的附著度就可以相當的好,只要平時只要常洗車,即可維持良好車況,簡單透明的施工資訊,才是消費者想要的對吧!

【消光藍TIGRA150施工頂級類玻璃素鍍膜之1080P靜動態影音流程】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