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學生拼命打工賺錢只為圓偉士牌之夢

3627 次閱讀
偉士牌機車現在能見度可是越來越高,義大利車系通常車漆都是所謂的純色車系,所謂純色車系就是車漆不含任何的金粉,白色就是白色,黑色就是黑色,紅色就是紅色,這種純色系列的車系車漆亮度表現無法完整展現,所以有些車蠟廠商針對這種純色車系研發義大利車專用蠟,為的就是讓純色車能展現極致亮度,車體鍍膜能否讓這種純色車展現亮度,完全取決於鍍膜材料透光率而定,日本類玻璃鍍膜(聚硅氧烷)根據科學期刊,其證明透光率可達100%。

機車鍍膜說明
車型 : Vespa LX 150
車色 : 白色

機車隙縫清潔
↑ 這輛素白色的車主好巧不巧正好是我的學弟,也正於人跟人之間的緣分使然,基於學長學弟之間的情誼,當然要好好為學弟施工,畢竟這台偉士牌機車也花了他辛苦打工一點一滴所存下來的積蓄。

機車洗車步驟
↑ 學生要慢慢打工賺錢買屬於自己擁有的代步機車,不靠家裡資助在現今社會亦屬難得,這樣的車主當然會好好愛惜身邊的任何事物,因為他們深知這一切得來不易。

機車跑美容黏土
↑ 有時候對於這種車主愛惜車輛的態度,每每都深受感動,也知道他們為何要花好幾天賺來的工資,為自己愛車進行車體鍍膜施工,所以我們也會依照車主需求來為車主量身評估,以車主自身條件幫助車主完成鍍膜施工。

機車結晶鍍膜施工
機車鍍膜細節施工
↑ 就算是預算有限的車主選擇日本類玻璃ALL IN ONE單劑型鍍膜施工,同樣比照日本類玻璃stage1+stage2兩劑型鍍膜施工的細膩度與施工品質,不因價格去做偷工減料的施工方式,身為車體鍍膜店家就應該拿出自身的職業道德。

機車鍍膜完工亮晶晶
↑ 我們施工原則是求質不求多,希望每位車主都能耐心等待,我們會將最好的品質奉獻給各位,任何施工細節皆不放過,會來我們店裡預約施工的消費者們,都堪稱超級龜毛的愛車族,但我們施工則是以強迫症方式進行,否則又如何能說服這些極度愛車的朋友們。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