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資訊:桃園汽車美容唯一不求量不趕時間的店家

12162 次閱讀
汽車美容要生存一定要求量嗎? 求量就得趕時間,人多手雜,服務品質就一定不好,這是目前大部份汽車美容共通的文化,而現在開汽車美容店就非得這麼做,否則難以生存並且賺到錢。

不過桃園汽車美容就有一家堅持反向操作,不求量、不求快,反而還限量施工,做到一對一專屬服務,這是大部份汽車美容店家不敢做的,也沒有能力做的,桃園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卻是與眾不同,堅持走自己的高品質服務路線。

其實要做到不求量、不求快真的很難,如果沒有堅持,肯定會被利益所破壞這樣的堅持,想想看有生意給我們做還要推掉,是需要多大的勇氣與堅持,但我們知道唯有降低服務車輛數,才能以細心、耐心、專心,達到為愛車量身打造的頂級美容,我們選擇以實際行動來表現我們的服務品質,而不是流於口號。

米羅優良服務品質

所以桃園米羅汽車美容用品的服務品質,是有保障的,是值得信賴的,目前坊間有很多店家學習我們,學習跟我們一樣使用相同的產品,學習跟我們一樣用網路服務顧客,學習跟我們一樣做消費前的預約,但絕對無法學習跟我們一樣,不要量,而且一台做完才有做下一台不趕時間,並且完全由擁有13年經驗的技師親自服務,桃園米羅汽車美容用品這裡沒有學徒,沒有工讀生,沒有沒有經驗的人,是愛車族最值得信賴的地方。

所以有很多車主從各地來桃園給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服務,我們的顧客從台北、基隆、新竹、台中、高雄、花蓮、屏東...來的都有,我們很高興全省的愛車族對我們的信賴,遠從各地來給我們服務,相信由於您們的信賴我們會越做越好,一直蓬勃生長,我們也會一直堅持這樣的高品質服務路線,繼續為廣大的愛車族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