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DIY鍍膜劑推薦,讓您日後保養愛車更輕鬆

12050 次閱讀
保養愛車不必再那麼麻煩了,米羅推薦您幾款鍍膜劑,DIY就可以讓您的愛車輕鬆變得很好保養,展現亮麗的外觀,連平時洗車也變得輕鬆了,而且自己DIY鍍膜就可以達到這種效果,不必再花錢去找店家做鍍膜,省下您一大筆開銷,使用我們推薦的鍍膜劑,您的愛車也可以擁有專業汽車鍍膜店施做的效果,不必擔心店家做的不好,弄傷烤漆或鍍膜效果不好。

米羅推薦的DIY鍍膜劑
好的鍍膜劑就算日後不打蠟也很亮,做米羅推薦的鍍膜劑就有此效果,因為這些都是原本專業鍍膜店家所使用的好產品,而鍍膜劑發展至今已經不像以前要專業店家才有辦法施做(以前做鍍膜前必須要拋光才行),現在的鍍膜劑已經不像以前那麼麻煩了,不需拋光只需簡單去脂就能比以前的鍍膜劑,有更好的附著性,耐久的保護性更足夠了,這麼簡單連車主自己DIY鍍膜都沒問題。

硬鍍膜劑推薦 : 硬鍍膜顧名思義就是有硬度的鍍膜,有著防刮與很好的防滲透效果,結晶鍍膜對溶劑相容性佳,所以不會被溶劑洗掉,可以長時間不需再上蠟或補充鍍膜效果,我們堅持採用日本的硬鍍膜,是因為在玻璃結晶鍍膜領域裡日本掌握著關鍵的化學結晶專利,相關原料跟技術都是獨步全球,所以我們選擇日本權威廠商,引進最新世代的鍍膜產品。

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 - Q-GLYM委託日本最大化工廠提供鍍膜材料,以日本最新鍍膜技術研製材質類似玻璃一樣的類玻璃素鍍膜(其主成分是未經稀釋的聚硅氧烷-這是新式的玻璃纖維原料),結晶後跟玻璃沒二樣,其硬度證實在6H以上,日本原廠宣稱有3年時效(台灣我們保守估計有1年時效),其特性非常耐洗,用酸性鋼圈劑也洗不掉,並提供前所未有的透明豔麗光澤,與超強的潑水特性。

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 - 採用日本最新結晶鍍膜原料製造-聚硅氧烷(這是新式的玻璃纖維原料,結晶後其硬度在6H以上),具備了抗溶劑性能,以及超強的潑水持續性,提供非常好的亮度表現,讓車主保養愛車更輕鬆自在。

軟鍍膜劑推薦 : 軟鍍膜就是一般的奈米鍍膜,奈米鍍膜對化學溶劑的抵抗性較差,隨著時間容易衰退,需要定期保養上蠟或補充鍍膜,但奈米鍍膜施工方便快速,效果立即可見,雖說容易衰退,期耐久性達三個月以上有沒問題,一般做奈米鍍膜二三個月保養一次,其效果都很不錯。

奈米氟素 - 這產品是從光澤的原理著手,利用精密氟素來填補漆面毛細孔,達到更好的光澤反射效果,而先進的超高分子保護成份,成就了非常好的保護性。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是可以搭配任何產品,進而補助甚至提升該產品的效果。

德國奈米漆面鍍膜 - 來自世界金屬拋光權威所生產製造的德國奈米漆面鍍膜產品(德國鍍膜),確實跟市場上琳瑯滿目的鍍膜產品大不同,經過與其他上萬元鍍膜產品做比較,確實贏人家很多,有著非常好的耐洗度,難怪Q-GLYM千方百計就是要將德國鍍膜代理進來,造福更多愛車族。

氟素鍍膜AB劑 - 奈米氟素(Nano PTFE)是氟素鍍膜A劑,搭配第二劑M8 X-COAT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是氟素鍍膜B劑,不但可以提升B劑效果,並立即填補漆面毛細孔,達到整平漆面填縫效果,精密氟素超分子成份,提供長效保護,與B劑融合後,便可提供最好的保護。

鍍膜三寶 - 專業店家所使用的產品,其效果都是最好的,尤其是精挑細選來自全世界最好的產品組合,其效果絕對超越市面上所銷售的各類產品,Q-GLYM這三支產品已經銷售8年了,其產品口碑讓多少車輛得到足夠的保護與晶亮的效果,您如果愛車,您就懂得選擇最好的產品來呵護您的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