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制定完工後流程檢查表,穩定筌耀車體鍍膜施工品質

3494 次閱讀
穩定品質有多重要,說出來很多人都不太相信,單次鍍膜的完美品質並不是後續服務品質的保證,所以回廠工時與施工檢查表都要律定清楚,讓團隊所有人都有一樣的服務指標可以奉行,這樣才能做到穩定服務品質的最終目的,現階段我們已經不是停留在技術階段,因為技術只是最基本的要求,團隊的發展才能讓人留在團隊裏認真做事,這才是長久之計。

筌耀車體鍍膜車輛完工檢查表

只是第一次做的好,那工時拉長即可,甚至要求更無關緊要的細節,後續可能影響鍍膜客戶的後續服務品質,因為客戶不可能永遠只有十個、二十個甚至三十個,每一輛完工後的車都需要後續服務,這原因來自惡劣的台灣氣候,酸雨及落塵量超過其他國家,依我們專業的判斷,大約在2~3個月就需要回廠處理表面雜質,而這樣的遊戲規則,早有17年以上施工經驗的老前輩所律定,這絕非詐術或欺騙消費者的規則,更跟機會成本扯不上任何關係。

律定完工檢查表,以達到穩定服務品質的最終目的
筌耀創立於2012年的12月底,當時以個人工作室方式闖出名號,經過兩年業績也蒸蒸日上,業績也趨向穩定,在一次次的施工當中,體驗到穩定施工品質的重要性,這個單次的完美品質來的更有難度。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