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體驗日本最先進的結晶鍍膜科技當然選擇Q-GLYM

5068 次閱讀
為什麼上星期日本才來樣品,這星期又再寄樣品? 答案很簡單因為Q-GLYM與日本同步,隨時接收最新原料與科技所開發出來的最新結晶鍍膜樣品。

日本結晶鍍膜樣品

為什麼我們堅持採用日本的鍍膜? 答案ㄧ樣簡單,因為在玻璃結晶鍍膜領域裡日本掌握著關鍵的化學結晶專利,相關原料跟技術都是獨步全球,所以我們選擇日本權威廠商,引進最新世代的鍍膜產品。

我們的鍍膜超高評價創造出最高的銷售量,我們敢說我們是全台灣唯一從頂尖廠商大量整桶原液進口,並且儲存在攝氏3度的冷藏倉儲中保持最佳使用狀態,因為有量所以日本工廠選擇Q-GLYM為台灣代理商,因為有量所以我們買到最好的產品。要選擇鍍膜當然選擇最專業的羽潔所引進的產品。體驗日本最先進的結晶鍍膜科技當然選擇Q-GLYM。

感謝Q-GLYM張老闆的分享。我們喜歡Q-GLYM產品,所以我們都賣Q-GLYM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