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筌耀車體鍍膜台南店,一樣採純手工上蠟的方式施工

3866 次閱讀
外面純手工上蠟店家稀少的原因不外乎,工時長且施工較耗體力,所以肯做的店家較少,生存率也較低,但筌耀自創店以來就是採用純手工的方式,因為我們深信純手工才是最好的維護方式,這樣一來,在施工線上的作業者也較容易控制力道及注意細節,而且在細縫中也比較不容易濺入難纏的蠟粉,造成完工後的不美觀,因此有鑑於客戶至上的經營原則,故要求所有店面都需採用純手工的方式來替客戶的愛車施工。

使用A+棕櫚蠟車輛

純手工上下蠟的優點
沒有蠟粉殘留,施工力道可由施工者輕鬆掌握,不容易傷害車漆,且本店施工用蠟均採棕櫚成分40%以上的的蠟品 : A+御守蠟來為客戶的愛車施工,不但效果耐久且兼具光澤 維持,可大大減少上蠟次數,當然刮痕產生的機率又的更低了。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純手工上下蠟的缺點
施工時間長且較耗體力,單次施工金額較高,客戶接受度低,一般店家不易生存。

以上是純手工上蠟普遍的優缺點,當然有些細節觀念就不再深入探討,但秉著始終如一的創業精神,當然要堅持純手工,不管有幾間店,都希望能多為各位客戶著想,這樣才能創造雙贏的局面。

這張elantra純手工上蠟的完工照,光澤表現真的很優喔!
⇒推薦施工:頂級棕櫚蠟護理
上過棕櫚蠟的車輛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