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筌耀車體鍍膜台南店,80%完成度的室內裝潢曝光

4471 次閱讀
室內明亮簡約的風格,沒有任何的廣告看板,只在室內明顯處設置醒目店徽,讓車主一眼就識別出,筌耀簡約而醒目的室內風格,就等你來預約,原班人馬駐點施工,維持一貫的施工品質,沒有過多的人員變更,這就是筌耀始終如一的堅持,值得您的等待。

台南筌耀車體鍍膜外面遮雨棚

筌耀台南店一樣採純手工上蠟(鍍膜)的施工方式,始終不變。
這次的筌耀台南分店開設,主要是要服務大台南地區的愛車族群,特別採用自有店面做裝潢,不會有被房東回收的問題,永續經營的精神非常堅定,人員訓練方面,採取一步一腳印的訓練方式,讓所有人員的施工程序趨向一致,品質更加穩定、可靠。

顯目的店徽,簡約的裝潢風格
沒有過多的華麗裝潢,採簡約、明亮的方式呈現筌耀的草創精神,讓客戶一踏進入店內,就能感受到這次筌耀大改版,帶給客戶滿滿的誠意,原班人馬+新進人馬的施工團隊,讓筌耀台南分店的施工品質與高雄店一樣穩定。
台南筌耀車體鍍膜內部裝潢

台南筌耀車體鍍膜牆上燈光

明亮且乾淨施工環境,室內類無塵室的設計,有效提升施工品質
室內明亮的施工環境,類無塵室的設計,讓愛車在呵護之餘,可免於風沙灰塵對車漆傷害,並設有室內空調,可調節室內施工環境的溫度與濕度,讓鍍膜效果更佳,不再受環境之苦,完全呈現我們精緻的施工品質給各位。
筌耀車體鍍膜門口擋水簾

台南筌耀車體鍍膜天花板燈光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