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奈米鍍膜世紀新寵兒

6904 次閱讀
奈米鍍膜在現在汽車美容業中,可以說是世紀新寵兒,各個品牌相繼推出不同材質、不同效果的奈米鍍膜產品,就是看準鍍膜產品讓消費者引起風靡,有著龐大的商機。

不過,鍍膜產品真的如業者說的那麼神奇有效嗎? 我想見仁見智,再怎麼優秀的產品,我想都需配合後續的定期保養,才能讓其效果繼續維持下去,尤其在台灣這種海島型氣候,更是如此,並不是業者保證一年、二年就可以讓人安枕無憂的。

在汽車美容業界,消費者可能會發現大部份的產品都是以價格來衡量品質、效果,真的是如此嗎? 我想做過高價產品的顧客一定都知道,事實上汽車美容材料根本沒有那麼貴,貴的是工資,所以說,那些超過的價錢,等於是您多付了很多工資給業者,當然對產品的效果您會質疑?

原因就是在台灣的環境裡,所做的保護會以驚人的速度衰退,只有定期保養愛車才能達到保護的效果,也只有定期的保養愛車,才有漂亮的車漆。所以消費者該如何選擇適當的鍍膜產品,真要好好衡量,不管是從價格、效果、後續保養,都要仔細評估。

有鑑於此,我們的奈米紅外線晶鑽膜定價,考量的是全面性的,我們把全年要保養的所有花費算下去,計算出一個合理的價位,讓消費者都可以接受,讓效果可以繼續維持下去,讓顧客的愛車一年到了還是像新車般,這是我們的貼心設計。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保養週期

如果您想做奈米鍍膜產品,選擇我們,所得到的服務,是完全以目前台灣氣候所設計的產品及後續保養,才可以真正讓您愛車得到最好的照顧,畢竟國外的環境跟我們不同,您會發現那些在國外耐久性不錯的產品,來到台灣,其效果真的差個十萬八千里,不是很適合在台灣使用。

在我們這裡做過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的車主不計其數,每月增加的新做的客戶都超過30台,而做過的車主第二年續做,甚至第三年續做的,也是多的嚇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