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米羅銷售的鍍膜讓愛車變得更漂亮了

3510 次閱讀
經過嚴選及實際測試過才引進台灣銷售,米羅賣的鍍膜產品都是來自世界頂尖的鍍膜製造商,其效果當然是最好的,這些好效果就是在幫助愛車族,輕鬆地保養愛車,讓愛車時刻都處於最漂亮的境界。

米羅銷售的鍍膜讓愛車變得更漂亮了
米羅銷售硬鍍膜與軟鍍膜,而不管是哪一種鍍膜? 都可以讓您的愛車變得更漂亮了。

【硬鍍膜】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
【軟鍍膜】鍍膜三寶、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奈米氟素、德國奈米漆面鍍膜
【玻璃鍍膜】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玻璃超潑水護膜、日本超級玻璃鍍膜

我們的鍍膜產品各有各的特色,可以讓車輛輕鬆變得漂亮,我們自己的車輛都是使用這些產品保養的,像ALTIS這台就是使用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及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已經超過4個多月,還有非常好的效果,讓我們深深感受到,產品好自然保養愛車就輕鬆。

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

做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4個月還是依舊擁有好的疏水性,洗車沖水髒汙一下就不見了,可以說是非常地好清洗,連續洗了4個月不必再打蠟依舊擁有非常好的亮度與潑水性,期間使用過柏油鐵粉及黏土施工過,這些動作對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根本不會有影響,ALL IN ONE保護車漆的效果依然歷歷在目,讓您不佩服ALL IN ONE的好效果。
(本車之烤漆、塑膠、鋼圈、車燈均已鍍膜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4個月。)

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

做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4個多月了,其效果還是非常的讚,雙十假期南下剛好遇到下大雨­路段,看做過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的前擋風玻璃,所展現的潑水性能,下雨天免雨刷依舊­時速110公里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