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經典老車結合高科技鍍膜材料,現代與古典的衝突美感

4192 次閱讀
這台大紅色的SAAB 900 S電動敞篷車是車主的收藏車,22年的車齡卻不失當年風采,根據車主透露全車幾乎都還保持原漆,足見車主如何愛惜使用,22年車也僅開了11萬公里,話說這輛SAAB 900 S能見度可是比法拉利還低啊,在小時候那個年代裡,敞篷車已經不多見,更何況還是SAAB 900這輛傳奇美車,車主為了幾續讓這台車的美流傳下來,選擇日本類玻璃ALL IN ONE單劑型鍍膜施工。

SAAB汽車鍍膜呈現
車型 : SAAB 900 S
車色 : 紅色

SAAB鍍膜洗車作業1
↑ 雖然車主平常都到汽車美容店維護,還是可以清楚發現歲月留下來的痕跡,車身隙縫還是卡住相當厚的灰塵,只能用洗車刷一點一滴慢慢刷洗。

SAAB鍍膜洗車作業2
SAAB鍍膜洗車作業3
↑ 為了讓鍍膜品質提升,光是車體深層清潔整整花了一整天時間,說不累是騙人的,但是這台SAAB 900 S真是太經典,能將這台車處理好,應該是說這是種樂趣,看到這輛車經過深層清潔後逐漸展現昔日風采,心情頓時舒坦暢快。

SAAB鍍膜洗車作業4
↑ 身為美容店家能處理到這種經典車,應該是種幸運還是該說是種榮幸,車主也是看到網路了解到我們是用何種心態為客人著想,然後也義無反顧的信任我們所給予的建議,這就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滿足感。

SAAB無塵室鍍膜塗抹作業1
SAAB無塵室鍍膜塗抹作業2
SAAB無塵室鍍膜塗抹作業3
↑ 相較於新車鍍膜施工,老車車身鈑件幾乎無弧度可言,整體鈑件都較為平整,鍍膜施工反而來的簡潔俐落許多。

SAAB鍍膜完工美車圖
↑ 鍍膜施工後的完工照,這輛車的美是與生俱來的,不是我們所賦予的,而是車子本身所散發出來的,就算我們的鍍膜施工如何細緻,也比不上它的風情萬種神韻,只希望車主後續能繼續好好維持,讓這嬌豔花朵永遠盛開,永遠可以讓我們在路上欣賞這輛老SAAB。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