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到底是要最低標準"亮度"還是最高標準"觸感"?

7039 次閱讀
大家常看到的汽車美容銷售手法,保證36個月、保證20個月、保證14個月...等,保證什麼一年免打蠟? 保證只要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不必用清潔劑? 各種行銷手段,無非是要告訴車主,自家產品的獨一無二,自家產品到底有多麼的棒,鼓勵、慫恿車主來做。

但每位車主要的可能不一樣? 有人只要亮其他什麼都可以不要、有人要車輛好洗每天乾乾淨淨的、有人卻要持久不需常保養...等,不同的顧客不同的需求,這些保證就一定能夠滿足所有的車主嗎? 而且這些年消費意識抬頭,這些老手法、這些保證又讓人能夠相信多少?

其實這些保證,您知道嗎? 都是最低標準"亮度"而已,您買到的只是一個我們認為最基本、最容易達到的標準,對車主而言您的車輛很容易就陷入環境的侵害而不自知,光有亮度而沒有潑水性、保護性是不行的,更何況保護還是有分等級的,所以我們由衷希望大家,不要再為這種傳統而沒有任何保障的銷售手法背書了。

我們做汽車美容即將邁入14年,用過無數產品,全都是國外進口,來自歐、英、美、日等國優質的產品,不曾碰過上述保證的產品,原因是台灣的氣候與環境,他們都低估了,台灣的酸雨烈陽會以百倍計的速度破壞車身上的保護膜,而嚴重的工業落塵逾期未處理清除會造成漆面的侵蝕,而清除工業落塵所使用的化學清潔劑或清除的方法一定會將造成原先的保護膜的大幅衰退,所以說保證何效? 值得深思。

剛做好的汽車美容車輛,有很好摸很滑的觸感、有很強的潑水性、有很亮的光澤、有很好的保護效果,交給您是這樣,您當然滿意,而且是滿意極了,但您有沒有看到,隨著洗車的次數增加,首先是觸感沒了,再來潑水性也沒了,當烤漆粗澀無潑水性時,保護膜早已衰退的差不多了,必須重做或打蠟,這時您還相信最低標準"亮度",可以為您愛車帶來任何的保護承諾嗎?

想想看如果很好摸很滑的觸感一直存在,您的車漆保護膜依然存在而且發揮很好的作用,證明它是耐洗的,不畏懼酸鹼的,跟剛做好的汽車美容車輛沒有什麼差異,這就是最高標準"觸感",我們所做的汽車美容都是以這個標準來服務車主,所以選擇最高標準"觸感",才可以讓您愛車時刻擁有最好的保護能力。

米羅汽車美容車輛
↑ 全台灣第一台奈米星鑽漆面封膜亮相

米羅汽車美容車輛
↑ 花了21小時成就的紫色YARIS,不貴

極力推薦我們的奈米紅外線晶鑽膜與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尤其是奈米星鑽漆面封膜,洗了20~30次漆面摸起來還是平滑細緻不粗澀,這麼耐清洗的漆面封膜,不僅提供最好的保護,更讓您的愛車長久保持最深豔的亮度,無車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