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一篇文章搞懂什麼叫日本類玻璃素鍍膜,一起共同感受PRIUS車主的超值體驗

6404 次閱讀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是一種非常耐久的結晶體鍍膜,耐久性當然不可與奈米鍍膜相比,畢竟類型不太一樣,價格也大不同,這是日本創新的研發,其主成分是未經稀釋的聚硅氧烷-這是新式的玻璃纖維原料,突破以外結晶鍍膜施工前須經過精密的拋光流程過後才能施工的瓶頸,車況好的車輛僅需深層清潔後簡單脫脂,即可施工,完工後的超強鍍膜性能,絲毫不會有所打折,此次車主唐小姐,在第一年體驗過奈米星鑽後,第二年決定以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做為愛車堅固的保護層, 由於施工價格較高,所以此篇文章主要還是給預算較為充裕的車主參考。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潑水性能
超強的日本鍍膜潑水,改版後的STAGE2,潑水、光澤、防污能力均大幅提升!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創新的技術,讓鍍膜過程前中後,均不需使用物理加熱來加速固化,僅需利用大氣的化學反應,7天以後即可結晶固化成扎實的鍍膜層,由於此鍍膜效果較為持久,所以都會建議每一台施工日本鍍膜的車輛,於施工完畢7~10天內到本店實施效果測試,主要是考量到回廠時限的延長,所以有必要在徹底乾燥後,再次回廠實施測試,這不但可以保障客戶,又可確這六個月內,鍍膜效果能展露無遺,讓客戶能花錢花的值得,感受一分錢一分貨的比例原則,以上那麼多說明,不如讓我們看實際測試照片來見證的突出的鍍膜效果吧!

引擎蓋的水珠表現,粒粒分明,STAGE1+2的完整表現,由於有改版後STAGE2的加持,讓整體潑水性能再次突出。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引擎蓋水珠

連細節中的塑膠件的潑水表現都很優,也是使用類玻璃素STAGE2仔細雕琢於成,所謂慢工出細活就在細節可見。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塑膠件潑水效果

超級玻璃鍍膜的潑水速度超快,完工後的玻璃超滑,特殊的氟素結構塗層,是成就此完美效果的主要原因。
超級玻璃鍍膜潑水效果

超級玻璃鍍膜讓玻璃更乾淨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平常維護很簡單,簡單使用中性洗車精清洗即可,超強的潑水性,讓車主平時的清洗變得更加簡單容易,由於結晶型鍍膜潑水不易衰退的特性,讓愛車不管是在哪一種惡劣氣候中,都能讓車主輕鬆解決愛車照顧這件麻煩事,讓鍍膜成為你得力的保養工具,這才是做鍍膜的真諦。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讓車輛很好洗車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