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顧客的老車做日本類玻璃鍍膜,牽新車還是做日本類玻璃鍍膜

3786 次閱讀
從嘉義來的陳小姐原先的愛車MARCH也是在我們店裡選擇日本類玻璃stage1的施工,會選擇stage1單劑施工是因為車齡也已經有一定年分,當時車主陳小姐的需求主要是可以簡單方便將愛車清潔整理,所以建議只要做單劑型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便可以達到車主需要的目的,時隔兩個月車主新添購這台黑色WISH休旅車,馬上預約鍍膜施工一交車後隔天一大早立馬從嘉義開來高雄進行鍍膜施工,由於是新車車主這次就選擇日本類玻璃鍍膜stage1+satge2施工。

WISH類玻璃鍍膜介紹
車型 : TOYOTA WISH
車色 : 黑色

白色MARCH類玻璃鍍膜完工照
↑ 車主先前的白色MARCH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由於此車年份已高想當然白色車的通病“黑汙底”也發生在此車身上,但做完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後,這種亮度可一點都不像是十幾年的老車喔。

WISH類玻璃鍍膜塗抹工程
↑ 日本類玻璃施工針對深色車系來說,可以完全展現深色車系深邃色澤表現,正所謂凡事都沒有絕對好與絕對壞,日本類玻璃鍍膜也是兩面刃,鍍膜效果是無話可說,但是施工難度可較一般結晶鍍膜來的高,施工時所需的專注力必須更高,否則相當容易產生暗影以及抹痕,一旦藥劑乾燥來不及擦拭日本類玻璃的硬度只能用拋光的方式移除。

WISH類玻璃鍍膜完工照-引擎室
↑ 聚硅氧烷有抗紫外線效果,車輛黑色塑膠零件屬Polypropylene(聚丙烯)材質是一種半結晶的熱塑性塑膠,具有較高的耐衝擊性,機械性質強韌,抗多種有機溶劑和酸鹼腐蝕,所以常運用在汽車零配件上,但對於紫外線相當敏感,會添加氧化鋅與碳黑增加其對紫外線抗性,由於聚硅氧烷具有抗紫外線效果,針對黑色塑膠材質易有相當良好的保護性。

WISH類玻璃鍍膜完工照-車身
↑ 每位顧客針對車體鍍膜需求不盡相同,有些顧客喜歡亮度的表現,有的則是喜歡耐久度的表現,日本類玻璃鍍膜不管是亮度與保護性皆可滿足挑剔的車主喔。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