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全台首創軍事化車體鍍膜官網,給愛車族對鍍膜【知】權力

3500 次閱讀
筌耀車體鍍膜創立於101年12月底,其實早在創立之前,就有許多機車鍍膜施工的經驗,有豐富的施工實務經驗,對於汽車美容的相關知識更是研究透徹,已經有車主成功維護愛車的實際案例,創新的汽車美容思維,並於本年度積極將愛車觀念資訊化,讓所有車主都有【知】的權利,從此之後,鍍膜不再是一個複雜的名詞,而是一個家喻戶曉的愛車新選擇,目前官網製作進度已達80%,正積極製作測試當中。

筌耀車體鍍膜的官方網站設計

許多車主對鍍膜這個名詞,真的搞得霧煞煞,各個店家為自家鍍膜取的名詞不盡相同,但其實觀念都是差不多的,會想建立新官網,主要是要改善舊有部落格複雜的愛車資訊,讓許多車主爬文不易且不易理解,而這次全新官網的網站設計有幾項全新的訴求。

提供車主”知”的權力
車主對於所有的服務項目,都有清楚認知的權力,從該網站可全盤了解施工內容及其他相關汽車美容知識,可改善傳統錯誤的汽車美容觀念,以精緻化施工的理念出發,給予車主一個全新的愛車方程式。

提供鍍膜車輛的施工成果發表
詳實的記錄每台愛車鍍膜的施工流程,可提供車主消費的參考依據,並從網站的回流率等相關文章,清楚認識該店家的整體施工品質,好讓車主的每一分錢都能完全花在刀口上。

即時提供車主相關的汽車美容觀念
導正車主對於汽車美容錯誤的認知,介於每篇文章的說明,讓車主慢慢地了解汽車美容,其實不是一項詐騙事業,而是一項有學問的事業。

其實筆者於2010年10月中旬就已經加入愛車族的行列,當時從奇摩部落格寫起,到現在的痞客邦部落格,並在YOUTUBE有自己的影音頻道,提供各位愛車族參考,現在升級做全新官網,讓消費者有更新穎的全新體驗,讓鍍膜知識不再是遙不可及的觀念,並可協助所有車主達到聰明消費的最後目的。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