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米羅推薦Q-GLYM最暢銷之車漆保護聖品

4162 次閱讀
米羅的責任就是 : 讓所有買我們產品的人,使用我們產品的結果都能實際得到異想不到的效果!
不是好產品我們不賣,而我們銷售這些產品的最終目的,就是在幫助廣大車主,使用我門的產品就能夠輕鬆地保養愛車。為了創造這個目的,米羅嚴選銷售產品,而我們銷售產品的種類不在多而在精與質,希望給顧客的就是最好的產品,所有的產品可以直接幫助客戶輕鬆地保養愛車。

米羅推薦Q-GLYM最暢銷之車漆保護聖品

當然Q-GLYM不只以上這些產品暢銷而已,其暢銷的產品還有很多,但以上這三項產品卻是使用後,輕鬆就能夠讓您的愛車脫胎換骨、又新又亮,更能讓日後保養變的更輕鬆的車漆保護聖品,不得不推薦給您,如果您還不知道該買什麼產品? 建議您來買米羅推薦Q-GLYM最暢銷之車漆保護聖品就對了。

【A+御守蠟精裝版】 展現最佳打蠟效果 提升保護效能
為慶祝A+御守蠟銷售10週年紀念,我們特別推出A+御守蠟精裝版10週年紀念貼紙與包裝紙盒,搭配可以提升打蠟效果的最新五倍保護奈米氟素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徹底填平漆面毛細孔,並在表面形成超級保護層,不管是新車、舊車使用後效果都能立即發揮出來,就算鍍膜後用它來保養,都不會破壞鍍膜,並能延續鍍膜的壽命,新車亦可直接使用本產品,您就不需再鍍膜了。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 日本6H抗溶劑單劑型結晶鍍膜
採用日本最新結晶鍍膜原料製造-聚硅氧烷(這是新式的玻璃纖維原料,結晶後其硬度在6H以上),具備了抗溶劑性能,以及超強的潑水持續性,提供非常好的亮度表現,讓車主保養愛車更輕鬆自在。

【鍍膜三寶】 展現愛車最佳 亮!滑!潑水!DIY鍍膜必買商品
專業店家所使用的產品,其效果都是最好的,尤其是精挑細選來自全世界最好的產品組合,其效果絕對超越市面上所銷售的各類產品,Q-GLYM這三支鍍膜三寶已經銷售8年了,其產品口碑讓多少車輛得到足夠的保護與晶亮的效果,您如果愛車,您就懂得選擇最好的產品來呵護您的愛車。

來把這三項產品做比較看看 (1.A+御守蠟 / 2.ALL IN ONE / 3.鍍膜三寶)
耐久性 : 2.ALL IN ONE(8~12月) > 3.鍍膜三寶(3~4月) > 1.A+御守蠟(2~3月)
潑水性 : 1.A+御守蠟(潑水速度最快) > 3.鍍膜三寶(潑水速度很好) > 2.ALL IN ONE(潑水速度不錯)
手滑度 : 3.鍍膜三寶(多層堆積表面超滑) > 1.A+御守蠟(棕櫚蠟表面平滑) > 2.ALL IN ONE(玻璃鍍膜表面澀澀的)
光澤性 : 3.鍍膜三寶(亮度最好) > 1.A+御守蠟(亮度不錯) > 2.ALL IN ONE(亮度不差)
保護性 : 2.ALL IN ONE(耐酸鹼保護最好) > 3.鍍膜三寶(保護不錯) > 1.A+御守蠟(保護不差)
沾黏性 : 2.ALL IN ONE(完全不惹塵不沾黏) > 3.鍍膜三寶(沾黏性低車身乾淨) > 1.A+御守蠟(表面不油比較不沾黏)
施工性 : 1.A+御守蠟(最容易施工的產品) > 3.鍍膜三寶(三層施工需花點時間) > 2.ALL IN ONE(需局部施工要擦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