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資訊:【8/23、8/24兩整天充電去】上大陸行銷鬼才陳帝豪老師的課-失傳的行銷秘訣

4214 次閱讀
我們又要去充電了,再經營汽車美容網路事業的領域上,我們需要不斷地充實自己,以服務更多的客戶,這二天我要去聽聽行銷鬼才的課,看看有沒有新的啟發?

陳帝豪老師的上課情況-失傳的行銷秘訣
↑ 大陸行銷鬼才陳帝豪老師來台彎的上課情況,8/23、8/24連續兩整天我們去上他的課-失傳的行銷秘訣。

經營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最大的目的,是搜集全世界最好用的產品給廣大的車主,讓這些使用產品的車主,能夠輕鬆地使用產品,並能輕鬆地獲得非常好的效果,而這些產品的耐久性絕對讓人滿意,進而讓您輕鬆地保養愛車,讓愛車永保如新,十年如一日,使用我們銷售的產品,總是讓您的愛車比其他人的又新、又亮、又乾淨,且平時只要輕輕鬆鬆保養就好,不需勞心勞力,節省您很多寶貴的時間。

其實這些的理念與做法,都是我們多年來不斷地上課充實自己,所獲得的知識與方法,運用在我們的生意上,其實上課是為了獲得更多更好的方法,來造福客戶,讓客戶滿意,客戶滿意當然我們的生意就可永續經營,這是我們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我們把它當作一個責任,就是讓所有買我們產品的人,使用我們產品的結果都能實際得到異想不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