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洗車用品推薦,專業用的最適合您了...

8512 次閱讀
您是否正在尋找適當的洗車用品阿? 鄭重向您推薦專業店家用的洗車用品給您,專業店家用的洗車用品講求的就是好用不傷車漆,能讓洗車工作快速乾淨又不傷烤漆,最主要的還要有非常好的效果,推薦您來用專業店家用的洗車用品就對啦,讓您絕對事半功倍,讓洗車變的輕輕鬆鬆,而且這些洗車用品,是專業店家用的,當然比起坊間賣場賣的或其他網路上銷售的洗車用品,會來的耐用且實用喔!

產品種類不用多,好用的每項一樣就夠了,買了一堆沒用的洗車用品,到頭來還不是丟棄在一邊,不但浪費錢對保養愛車也沒有幫助,所以挑選適當的洗車用品很重要,不但可以讓您的愛車保養的好,而且還能節省開支,節省一些不必要的浪費,現在就讓我們來幫這您挑選有用的洗車用品吧!《自助洗車用品專賣店拚出貨速度

洗車必備用品
洗車海綿、洗車手套、洗車擦水布、中性洗車精、鋼圈清潔劑、柏油去除劑、鐵粉去除劑、美容黏土、輪胎油、塑膠保養劑、皮革油、輪胎刷、方型海綿、棕櫚蠟、下蠟布

洗車海綿 : 分洗車身海綿與洗鋼圈海綿,兩種海綿分開洗不同部位,確保不刮傷烤漆。
洗車手套 : 比洗車海綿更高級的洗車工具,實際更不容易刮傷烤漆,好用又方便。
洗車擦水布 : 超強吸水力且不留水痕與棉絮,實際比合成鹿皮好用,快速擦乾沒水痕。
中性洗車精 : 極具溫和的中性洗車精,完全不會將蠟膜及鍍膜層洗掉,好沖好洗更亮麗。
鋼圈清潔劑 : 快速強力清潔劑溫和環保配方,不但能洗鋼圈,還能除蚊、漂白、去污。
柏油去除劑 : 橘子柏油去除劑添加橘子配方,溫和不傷烤漆,溫和去除柏油、瀝青。
鐵粉去除劑 : 針對環境造成的工業落塵及車輛行進產生的煞車鐵粉,立即清潔不傷烤漆。
美容黏土 : 正牌CLAY產品,為日本JOYBOND公司出產,專為粗糙車漆設計,輕鬆清除雜質。
輪胎油 : 選用藍晶輪胎油,不同於其他輪胎油,快乾不甩不沾塵不污染烤漆,呈現自然的光澤。
塑膠保養劑 : 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銷售量最好,可以還復色澤,超強防水,抗紫外線。
皮革油 : 推薦頂級柔光皮革保養乳液,含有天然綿羊油成分,可讓皮革保持柔軟並防止龜裂。
輪胎刷 : 洗車專業輪胎刷,極細藍色海綿不傷烤漆,抹輪胎油、去柏油都好用,讓施工保持手部乾淨。
方型海綿 :方形PU002海綿,P50泡綿,適合上蠟、抹輪胎油、上塑膠保養劑、上皮革油、清洗內裝。
棕櫚蠟 : 推薦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平常洗車打蠟常用效果佳,鍍膜後車輛亦可使用。
下蠟布 : 超細纖維歐盟魔巾,其材質非常柔軟,用於下蠟時,可輕鬆下蠟,並可避免刮傷車漆。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