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高雄鍍膜選擇筌耀,暴雨中成就的Vespa GTS 300 ie Super Sport新車鍍膜

5823 次閱讀
近來的超大豪雨造成南台灣重大的災情,豪雨造成路面積水通行不便,消滅了車主的消費慾望,但超大豪雨所帶來的是極酸的雨水侵蝕,讓非得在雨天用車的車主傷透腦筋,於是趙先生上GOOGLE爬文找尋高雄鍍膜的店家,第一時間就找到我們,因為網站排名在第一頁第一名,穩定的施工品質與口碑讓我們的曝光度一直在第一頁,看在如此前面的排名,車主也非常信任的單價高達29萬9的愛車交給我們來施工。

此愛車鍍膜施工符合81氣爆捐款活動車輛,感謝高雄趙先生。

偉士牌機車鍍膜

由於此台GTS300為消光黑的版本,故採用特殊工法來施工,由於現在的奈米星鑽均採用最新的五倍氟素底劑來施工,保護性更佳,唯一不變的就是細緻的施工手法,以及對愛車施工不變的堅持,要價不斐的藝術機車,當然要幫車主照料好,以免車漆遭受無情的酸雨侵蝕,對於消光漆更是不能輕忽,因為它的表面是不能美容的。
用美容布清洗機車

用強力清潔劑清洗機車

上氟素鍍膜

Vespa GTS 300 ie Super Sport全程在豪大雨下氣候施工,車主也深信在雨天施工,除了可以給愛車更好的保護以外,更可使愛車不受酸雨與環境工業污染傷害。
下雨天施工機車鍍膜

英國進口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可加速奈米粒子於車漆表面的鏈結,加強保護效果,並給予車漆表層奈米自潔的獨特功效。
偉士牌機車鍍膜烘烤中

最後再使用德國進口的硬質漆面奈米鍍膜,加強車漆最外層的保護,平時使用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定期清洗即可,而在鍍膜保障期間,奈米膜的潑水性如有衰退,可使用水漾亮澤潑水劑加強潑水劑即可,使用於機車上,用量非常節省,不用花大筆金額去做所謂的結晶型鍍膜。
上德國鍍膜劑

Vespa GTS 300 ie Super Sport新車鍍膜,精彩藝術品完工照
機車鍍膜完工

偉士牌鍍膜後效果佳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