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遠從恆春來的camry來做車體鍍膜施工,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4641 次閱讀
從恆春來的車主從事海鱺魚箱網養殖業,平常上下班都開車,車子停放在港口邊,長年受到海風侵蝕,與強烈的日照,這車齡八年的Camry漆面狀況已經氧化嚴重,漆面已不再光亮,雖然車主洗車打蠟頻率頗高,但海邊的惡劣條件還是讓車子風采慢慢消逝,車主才開始尋找其他方式來保護愛車,經過朋友的介紹了解我們的產品與施工方式頗能符合車主需求,便遠從恆春北上到高雄做車體鍍膜施工。

camry車體鍍膜施工
車型 : TOYOTA Camry
車色 : 香檳色

camry鍍膜洗車作業
↑ 鍍鉻零件長期處在高鹽分環境,氧化加速是必然了,只能從日常保養著手,三不五時上蠟減緩氧化,勤勞是保養愛車的不二法門。

camry鍍膜拋光作業
↑ 雖說恆春工業汙染較少,但是時間一久還是會有雜質堆積,剛接觸這輛車子就發現漆面雜質真不少,跑美容磁土也是鍍膜施工重要流程,省略不做鍍膜品質就會打折,由於車漆氧化嚴重也建議車主鏡面拋光將漆面平整以利鍍膜施工。

camry大燈拋光
↑ 由於車頭燈殼材質現在大多使用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這種材質耐衝擊性能好,折射率高,加工性能好,且價格低廉,所以汽車製造商大量應用在燈殼上,特性可耐酸,耐油,但不耐紫外光,不耐強鹼,因此長久遭陽光照射下,車燈開始泛黃甚至龜裂,降低車燈照明效率,對行車安全也是一大隱憂,我們使用德國AUTOSOL大燈拋光護理組,先使用Headlight Polish大燈拋光劑將泛黃的大燈還原並保護車燈外層原有的強化透明漆,接著使用具有抗UV的Headlight Care大燈護理噴霧劑來減緩大燈再次氧化泛黃。

camry鍍膜塗抹施工
↑ 於車主平常有自己洗車打蠟習慣,且車齡也已有八年,原本車漆本身狀況比較有問題,所以我們建議單獨使用日本類玻璃stage 1來施工,不繼續做stage 2的施工,主要考量是以維持車漆現狀不要繼續惡化為前提,並節省顧客的荷包,我們不會要求顧客做無謂的施工項目,因為這樣既不道德也不合理。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