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ALL IN ONE結晶鍍膜&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的長效潑水

4658 次閱讀
我們的車體鍍膜劑和玻璃鍍膜劑,效果都很好,有長效的潑水性,針對愛車保養使用,可以讓車主更輕鬆保養愛車,節省寶貴時間,這些產品在官網都買的到,施工也並非困難,只要您願意,隨時都可為愛車做全車鍍膜。

做鍍膜二個月後-未洗車前的乾淨車身

之前說過ALL IN ONE結晶鍍膜雖然表面是澀澀的,但潑水性不差,雨珠表現很讚,亮度也很好。
其漆面澀澀的好處就是 :
1. 表面不沾黏,晴天灰塵量極少(幾乎沒有什麼灰塵,可以一直維持亮麗外表)。
2. 雨天雜質附著不易(雨天車輛比較乾淨,下雨過後不一定要洗車)。
3. 雨天雨珠殘留極少(車輛開動後,雨珠幾乎沒有殘留,跟沒下過雨一樣)。

未洗車前的乾淨車身

做鍍膜二個月後-未洗車前的乾淨車身

由於漆面表面呈現澀澀的,所以就算經過幾次下雨,三星期沒有洗車,做過ALL IN ONE結晶鍍膜的車輛還是依舊乾淨亮麗,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經歷過幾次下雨且三星期沒洗車的樣子。

洗車時的潑水測試



看看我們的ALL IN ONE結晶鍍膜&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經過一段時間後(約2個月),其潑水性還是那麼的好,我們產品的價值就是讓車主做了有長效型的效果,而直接讓車主感受保養愛車更輕鬆自在的心情。

做鍍膜二個月後-洗車時的水珠殘留少

經過用水沖洗後的車漆表面,水份殘留不多,ALL IN ONE結晶鍍膜&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的疏水性超好,可以將大部分的水排掉,只剩下些許水滴在上面而已。

洗車後不必再打蠟的光澤表現

做鍍膜二個月後-洗車後不必再打蠟的光澤表現

做鍍膜二個月後-洗車後不必再打蠟的光澤表現

做過ALL IN ONE結晶鍍膜的車輛,平時只需使用中性洗車精清洗擦乾即可,一段時間可以使用去柏油去鐵粉藥劑(ALL IN ONE結晶鍍膜其抗溶劑性能不怕這些藥劑),表面粗糙時再使用日本鍍膜黏土,清除鍍膜表面的落塵即可,清除完之後還有潑水性可以繼續維持下去,根本不必再打蠟就有很好的光澤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