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尊重客戶的預算,RAV4先體驗經濟型ALL IN ONE單劑型類玻璃素鍍膜

3664 次閱讀
只要新車有鍍膜,且車主後續有定期洗車及配合店家做鍍膜回廠,車況都不會差到哪去,況且這台銀色RAV4已有見證可循,車友小港的劉先生,只靠奈米星鑽(軟鍍膜),也把愛車照顧很好,話說這台RAV4首例ALL IN ONE結晶型鍍膜的車主簡小姐也是從網路上找到我們,經我們詢問得知是從官方部落格進來的,車主經過爬文過後感覺不錯,即在原廠鍍膜與專業鍍膜之間選擇了我們,因為我們不會強迫推銷或降價促銷。

ALL IN ONE類玻璃素鍍膜施工後表面會澀澀的,但潑水耐久度佳,提供新車鍍膜另一個選擇。
ALL IN ONE類玻璃素鍍膜
經濟型的結晶鍍膜新選擇,新車鍍膜耐久首推!

結晶型鍍膜的流程跟一般奈米鍍膜大同小異,一樣很重視鍍膜前置作業,車子洗的乾不乾淨都會影響到鍍膜的效果,當然要把車身的柏油、雜質去除乾淨才能開始進行鍍膜流程。

鍍膜施工洗車作業

類玻璃素鍍膜專用的水性脫脂劑,讓車漆在無油無蠟的狀態下塗抹ALL IN ONE單劑型類玻璃素鍍膜,此時的附著度更好。

美國進口水性脫脂劑

ALL IN ONE的類玻璃素鍍膜效果介於STAGE1與STAGE2之間,乾燥更快速,所以塗抹時需特別注意有無擦拭乾淨,尤其是淺色車系,更需特別小心,可利用側面配合光線找出鍍膜藥劑殘留區域,務必將其擦拭乾淨,避免留下痕跡。

ALL IN ONE鍍膜塗抹作業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看看【ALL IN ONE經濟型類玻璃單層鍍膜】完工後的光澤表現,近乎玻璃般的光澤,只是車漆澀澀的,但絕對不容易惹塵,潑水持久度佳,很適合新車施作的車體鍍膜項目。

燈殼部分呈現低調的光澤表現
ALL IN ONE類玻璃素鍍膜光澤迷人

車身部分雖然只是單層結晶鍍膜,但所呈現的亮度表現絲毫不遜色
ALL IN ONE鍍膜亮度不遜色

細節決定一切,照片可以騙人,門面可以騙人,只有技術與手法騙不了人
ALL IN ONE鍍膜塑膠依舊可以鍍的漂亮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