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火山黑Vespa LT 125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漆面質感再度提升

6202 次閱讀
偉士牌車子很經典眾所皆知,鐵殼車的烤漆質感不在話下,再搭配日本類玻璃素鍍膜亮度可為提升到極致,但義大利人的“爛”漫讓車子一出廠,就會有一些小瑕疵,例如車漆刮痕、漆面有氣泡、握把有殘膠…等,不過瑕不掩瑜絲毫不會動搖喜愛偉士牌車主們的心,只要是我們可以幫助車主的愛車,我們都會盡全力讓愛車還原到最美麗的初衷。

LT 125類玻璃鍍膜
車型 : Vespa LT125
車色 : 火山黑

LT 125車身細紋檢測
↑ 車子剛交車就直接進來鍍膜,車主對車況相當不滿意,用捕紋燈一照,果然車身上除了刮痕外更添加許多太陽紋,狀況還蠻嚴峻的,看到這種情形想必是出廠前已被氣動打蠟美容一番了。

LT 125機車細部清洗
↑ 清潔機車其實比汽車來得更細膩,雖說體積小了許多,但是隙縫邊角較多,這些地方非常容易藏汙納垢,我們在處理這些地方都是用刷子慢慢刷洗,絕不用酸鹼性溶劑去侵蝕。

LT 125機車雜質使用磁土去除
↑ 雖說是新車按照我們標準流程美容磁土絕對不會省略,就算是新車美容磁土上的雜質還是相當多,車牌因為我們也會鍍膜施工所以車牌的清潔也不能馬虎。

LT 125機車鍍膜細部塗抹作業
↑ 鍍膜海綿經過適當修改可符合各種縫隙,施工絕非一成不變應按照車子狀況去假定各種情況,並依照現有工具修飾到符合當前車況所需。

LT 125類玻璃鍍膜施工情形
↑ 細節處的鍍膜需要耐心,快速絕對做不好鍍膜施工,我們一天就是一台鍍膜施工,途中任何想進來洗車的顧客絕對不接車,尊重顧客是我們的原則,做仔細一點相信是各位愛車族所想要的施工。

LT 125機車類玻璃鍍膜完工照
↑ 亮度的表現已經不是我們唯一的目標,追求整體美感才是我們一直想要完成的宏願,洗車不難但要洗得乾淨不傷車很難,打蠟不難但要打的亮又不留殘蠟在細縫處且不產生刮痕很難,鍍膜不難但要利用鍍膜材料特性去調整施工方式很難。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