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雨天做機車或汽車鍍膜有無影響? 施工後巧遇下雨怎辦?

15446 次閱讀
雨天鍍膜是梅雨季常見的現象,大雨一直下,愛車總不可能都不保養、不鍍膜,提醒各位,要記得台灣酸雨氣候嚴重,如不小心照料,新車漆面容易受酸雨侵蝕,如果您不排斥雨天鍍膜或保養,此時鍍膜反而是一件聰明的選擇,不但可以馬上看到鍍膜的效果,在下一次放晴準備清洗愛車時,您就會感受到鍍膜或鍍膜保養的價值。

機車鍍膜烘烤施工

雨天施工汽車或機車鍍膜有無影響?
雨天做鍍膜,完全不會影響效果,反而會在下雨時提供車漆一層保護,超強的潑水性,讓任何髒污都不容易附著,除了做超級玻璃鍍膜以外,其他鍍膜預約在雨天皆可正常施工。

施工後巧遇下雨怎辦?
鍍膜後的機車或汽車,如果巧遇下雨,有車庫的人,回去以後簡單以清水將車身泥沙徹底沖乾淨擦乾,待放晴後到附近自助洗車廠使用中性洗車精再清洗一次即可;沒有車庫的人,則不用管下雨氣候,等待放晴後盡速使用中性洗車精幫愛車清洗一遍即可。

機車鍍膜完工遇下雨怎麼辦?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