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AUDI R8鋼體之驅就是要做鋼鐵般的日本類玻璃素鍍膜

5011 次閱讀
作為奧迪量產的首款中置引擎超級跑車,奧迪R8融合了奧迪在多個運動賽事中取勝的經驗、技術以及突破傳統觀念的設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車主表示看了小勞勃·道尼在電影鋼鐵人中駕駛這台AUDI純種超跑在電影中快意奔馳,對這台車印象深刻,就在今年五月份將這台車納入車庫中,在尚未做車體鍍膜前,車主平常都到手工上蠟的汽車美容店,使用Zxxxl的高價進口蠟,由於中置引擎配置車尾段部分溫度相當高,所以車蠟都維持不久對於這個問題遲遲無法有效解決,偶然間車主得知小店存在,先以電話詢問我們施工方式,當天便先行前來了解,經過我們解說類玻璃素(聚硅氧烷)的特性,知道此種鍍膜材料可承受溫度相當高,也有高亮澤度表現,所以放棄以打蠟方式維持愛車,當下便決定選擇我們日本類玻璃素鍍膜施工。

超跑R8的車體鍍膜介紹
車型 : AUDI R8
車色 : 鐵灰色

超跑R8的深層洗車作業1
超跑R8的深層洗車作業2
↑ 超跑雖然擁有流線造型,但造型配件也相當多,細節部分很容易殘留汙垢,尤其是鋼琴鏡面烤漆部份,更是容易殘留水痕,相當明顯且破壞整體亮度與美感,所以只能用刷子前端最柔軟部份輕輕刷洗,美容磁土在施工過程也是使用潤滑劑處理。

超跑R8的玻璃去油膜工程
↑ 車主看過其他車友使用日本超級玻璃鍍膜施工後,在雨天不使用雨刷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影片,也一併選擇日本超級玻璃鍍膜施工,車上其他玻璃都好處理,唯獨引擎室與駕駛室的隔離玻璃,除霧線的設計在引擎室,所以只能用手工除油膜的方式,一點一點慢慢除油膜。

超跑R8的玻璃鍍膜施工
↑ 除完油膜後擦乾玻璃,使用玻璃除油光潔B劑強效清潔脫脂可提供塗層更加良好的界面,以利後續C劑超潑水玻璃施工,由於C劑施工絕對嚴格禁止水氣殘留玻璃表面,所以後續C劑與D劑施工移往空調無塵室再進行處理。

超跑R8車輛準備進無塵室
↑ 按照表準流程車體深度清潔後,由於超跑本身金油成分不同屬硬質金油,只做完深度車體清潔後亮度表現,感覺就像已打過蠟一般。

超跑R8日本類玻璃素STAGE1鍍膜施工
↑ 移入無塵鍍膜室後,身體清潔完畢穿上無塵衣,準備日本類玻璃素STAGE1鍍膜施工,鍍膜海綿有經過修剪以利細縫處鍍膜施工。

超跑R8之車體鍍膜施工1
超跑R8之車體鍍膜施工2
↑ 依照車主需求車身所有細節處無一不放過,能上日本類玻璃鍍膜藥劑的地方,我們都完整施工,讓客人花在我們身上的每一分錢都有其價值,整整兩天半的施工時間,很累但很充實也很有成就感,相對的顧客也依定能感受到我們做鍍膜施工的用心程度,我只是想把每一位來店裡做鍍膜施工的車子,以藝術品的方式去做鍍膜。

超跑R8車體鍍膜完工照-室內
超跑R8車體鍍膜完工照-戶外
↑ 最後獻上完工照,室內的感覺與戶外有著不同風格,亮度表現相信正在觀看的各位一定比我還清楚,我就不再多做陳述。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