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花小錢DIY自己鍍膜,效果絕不輸花大錢給店家鍍膜

4606 次閱讀
好產品就是要帶給車主好方便的保養方式,使用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後的優點,就是讓車主更輕鬆保養愛車,而且能把車輛保養好才是重點,我們的產品DIY就能輕鬆讓車主實踐這種理想,花小錢DIY自己鍍膜,效果絕不輸花大錢給店家鍍膜,而且自己的愛車自己顧,根本不怕被人傷害,這就是每位愛車族為何都想要自己DIY的原因了?

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的潑水強度測試





做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一段時間後,我們來測試其潑水強度如何? 這種真正抗溶劑性能,以及超強的潑水持續性的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其潑水強度果然不同凡響,還是那麼的強,其將帶給車主更方便洗車,輕輕鬆鬆就可保養好愛車,而且洗後的光澤感依舊亮麗深邃,不必打蠟,減少車主上蠟次數,與寶貴時間,這就是做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的價值了。

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洗車後的水珠!

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洗車後的水珠!

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洗車後的水珠!

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洗車後的水珠!

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洗車後的水珠,非常漂亮,擦乾車身也非常好擦,我想做鍍膜的好處就是要讓車主好洗車,洗車時雜質容易被清除,不太需要使用藥劑就可以洗的很乾淨,洗後非常好擦乾車身,擦乾後亮度依舊不衰退,這就是一個很好的鍍膜了,而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就是這樣的產品,推薦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