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VOLOV XC60類玻璃素鍍膜效果好,但車主依然堅持定期回廠保養

3897 次閱讀
車主尤先生自本工作室開站以來,觀察我們很久了,去年12月愛車做過我們的日本類玻璃素鍍膜,這次是第二次回廠,雖說類玻璃素鍍膜效果耐久,但車主還是覺得定期檢查一下鍍膜狀況比較安心點,本次回廠加做超級玻璃鍍膜,以應付近來不穩定的天氣狀況,就算是突然豪大雨,車主也能安心行駛,因為超級玻璃鍍膜可以提供很好的行車視野給駕駛人。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
沒有穩定的施工品質跟長期的經營決心,網友不會願意跨縣市來找你。

車主尤先生在半年內共做兩次的的回廠保養,雖說有堅固的日本類玻璃素鍍膜保護,仍不敵台灣嚴重的環境汙染,再好的鍍膜,定期回廠都是一定要的,在選擇新車鍍膜店家時,如果發現店家是以高價鍍膜做為主軸的施工項目,而沒有定期回廠的車輛,那你就要好好思考是否該選擇此店家,他願不願意為你的高價鍍膜做低價後續維護,因為再堅固的鍍膜,依台灣的環境狀況,嚴重的工業落塵、煞車鐵粉、道路柏油都還是會附著在你做的鍍膜層,累積的雜質量一多起來,潑水、光澤衰退是一定的,所以不管做什麼鍍膜,都一定要仰賴回廠保養才行,此次回廠並加做超耐久的超級玻璃鍍膜,來為梅雨季做準備。

日本超級玻璃鍍膜施工
超級玻璃鍍膜的前置作業,A劑可徹底去除老舊的潑水膜與玻璃油膜,建立乾淨的玻璃鍍膜塗層介面。

上超級玻璃鍍膜D劑酸化反應
超級玻璃鍍膜的D劑酸化反應,可潤滑玻璃面,表面平滑不澀,雨刷作動時自然不會跳動。

來我們這做鍍膜的好處,就是處理小刮傷,都只是酌收工本費用,有的甚至不加收,研磨過後再幫客戶以類玻璃素鍍膜STAGE2加強保護,除了見底的傷痕無法處理以外,其他小擦傷有利用回廠時一併處理,沒有加收其他費用,所以說,當客戶依賴回廠來維護車況時,這時候堅強的工作團隊更顯的重要許多。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回廠保養-STAGE2加強保護

高雄筌耀車體鍍膜團隊,唯一北上見習的高雄特約店家,施工按步驟要領進行,後續維護品質才有保障。
有定期保養的類玻璃素鍍膜車輛,完工的亮度有如玻璃般的光澤,閃閃動人,如果您沒有預算考量,建議新車可直接參考類玻璃素鍍膜,它屬於實體的結晶型玻璃鍍膜,潑水耐久度真的很持久,同時也是車主選擇它的主要因素。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回廠保養完工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亮度好漂亮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