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柏油清潔劑還是天然橘子柏油去除劑最安全了

17781 次閱讀
柏油去除劑是我們每天都要使用的洗車清潔劑,如果不謹慎選擇小心使用,對汽車烤漆會有傷害,對施工者的健康更是隱憂,一直以來我們都在改善柏油去除劑對於車體及人體的傷害,直到碰上了天然橘子柏油去除劑,這一切都可以美夢成真。

柏油去除劑是強溶劑,根本就沒有環保的產品,所以僅能以成份來改善,是要用化學的石油提煉製作,還是要用天然的柑橘提煉製作,就看使用者的想法。

大部份汽車美容業者或洗車場,所使用的柏油去除劑都是乳化柏油,其成份大多是界面活性劑、光澤劑、溶劑、香精..等,去除柏油的能力超強,很容易傷害烤漆表層,造成流痕,因為很多店家是很懶的動手,所以要求廠商製作的柏油去除劑是越來越強,味道也是越來越刺鼻難聞,是既傷車體烤漆又傷施工者身體,我們真的都不敢用。

天然橘子柏油去除劑

所以我們現在都全面使用天然橘子柏油去除劑,這是特別委託製造商為我們製作的,成本高出很多,其成份都是純天然柑橘,成份溫柔不傷車體烤漆,味道清香散發出陣陣柑橘味,讓施工者的健康可以得到保障,讓車體烤漆不至於陷入被傷害的危機,來我們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施工就是有這樣特別的感受...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給您什麼樣的感受?
處處站在車主立場為車主著想,為了車主不計成本,但卻不曾將這些成本轉嫁給車主。
使用天然橘子柏油去除劑最安全了,如果您是愛車的人士,就應該好好考慮,那種不僅只是洗掉蠟膜而已,還會有可能腐蝕烤漆的化學柏油去除劑,應該要拋棄不用,盡量不要選擇它,選擇天然橘子柏油去除劑,對於愛車的您,如此保障才是十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