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的施工過程

7019 次閱讀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是本公司強力推薦的優質保護膜,非常適合新車一出廠就做和舊車車況佳的來做,這個美容主張的是不磨漆美容(不過車況糟的還是要磨漆),施工方式完全以純手工方式操作,較能確保車漆的完整性,其施工效果是大家有目共睹,都說讚。

今天,我們就來說明一下,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的整個施工過程,讓大家更深一層認識我們的美容工法。

在使用洗車工法將車輛完全清洗乾淨後,接下來就是下面的步驟:

米羅奈米鍍膜

純手工抹上英國進口的奈米鍍膜,主要成份為最珍貴的防彈玻璃元素與PTFE,主要作用為徹底將漆面的毛細孔填平(雜質無法附著,日後洗車更輕鬆容易),並在漆面形成一道防護層。

米羅奈米鍍膜

採用進口短波紅外線的大量輻射熱能烘烤,讓奈米鍍膜100%滲透塗膜層,與烤漆達到100%結晶,耐久性與保護性更佳。

米羅奈米鍍膜

待溫度冷卻後,直接上頂級白棕櫚蠟與奈米鍍膜融合,主要作用為增豔亮度的提升與驚人潑水性的創造,並加強保護效果。

米羅奈米鍍膜

待頂級白棕櫚蠟與奈米鍍膜完全融合,結為一體,便可以超細纖維擦拭布擦亮烤漆,美容效果立即可見。

米羅奈米鍍膜

固化二小時後,有著超強的潑水效果與極限的亮度,觸摸感極為平滑細緻,耐久性讓人稱讚。



大顆水珠讓灰塵瞬間被帶走,保持車身乾淨度,降低洗車次數,節省時間與開銷。



快速流乾的烤漆表面,讓車身顯得特別乾淨,尤其是下雨後的狀況,另人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