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影音:國外影片-手工上棕櫚蠟教學

7730 次閱讀
手工上棕櫚蠟到底該怎麼做? 提供國外影片給大家參考,首先必須準備一個銅鑼燒海綿,用海綿以直線上蠟方式塗抹棕櫚蠟,再來用下蠟布以直線方式擦亮即可完成打蠟工作。


↑ 國外影片-手工上棕櫚蠟教學(超細柔軟型銅鑼燒上蠟海綿+直線上蠟+直線下蠟)

超細柔軟型銅鑼燒上蠟海綿
↑ 數大便是美-我們銷售的超細柔軟型銅鑼燒上蠟海綿《超細柔軟型銅鑼燒上蠟海綿影音介紹

規格 : 直徑100mm 厚度24mm
材質 : 銅鑼燒海綿採用進口泡綿高壓壓製全程台灣製造,密度高不易卡蠟於隙縫裡更堅固耐用,海綿柔軟無切削力上蠟鍍膜不傷烤漆,24mm厚度手拿剛好施工更方便順手,海綿使用先沾溼扭乾再用可延長壽命。
用途 : 針對漆面棕櫚蠟施工專用(鍍膜施工效果也很好),細緻不傷車漆表面,24mm厚度順手好施工,並達到均勻塗抹的效果,專業店家推薦使用,好施工,經久耐用...
清洗 : 使用肥皂清洗,勿使用鹼性清潔劑清洗,建議海綿屬消耗品,髒了就要換新,以免刮傷車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