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車漆嚴重受損,汽車打臘是不可能會亮的

16122 次閱讀
有車主質疑我們的棕櫚臘基礎護理的亮度,沒有車主自己想像中的那麼亮? 意思是不夠亮,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是我們欺騙了顧客? 用最不亮的棕櫚蠟來充當棕櫚臘基礎護理的用臘,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導致汽車打臘後不會亮呢?

我們的棕櫚臘基礎護理的亮度,會來的比一般打臘用的乳臘來的亮很多,但先決條件是車漆狀況要良好,否則打臘效果當然會比車況好的差很多,不過話說回來,車況差就算打乳臘也亮不到哪裡去,效果一定比打棕櫚臘還要差,這是無庸至疑的。

質疑我們棕櫚臘亮度的車主,其車輛烤漆狀況不太好,如果沒有做研磨拋光的動作,打臘實在無法顯現該有的亮度,不管打什麼臘都一樣,這是該有的認知,因為受損的漆面,如果不磨除,打臘後看到的還是受損的漆面,蓋都蓋不掉,怎麼會有鏡面效果? 打臘當然是不可能會亮的。

如果將受損的烤漆金油層用粗臘磨除的話,包括刮痕、汙垢、腐蝕層都可立即清除,還原正常車況,漆面變平整,拋光後,漆面鏡面效果立即呈現,再上棕櫚臘的話,亮度更是晶瑩剔透,肯定比新車還要亮ㄛ。

米羅精研拋光

這種做法可以說是汽車大美容的做法,其施工的程序是 :

第一步 : 打粗臘
使用M3精密合成研磨劑(不含矽、臘)
輕易地除去1500號砂紙痕及重氧化刮痕漆面,微分裂式研磨粒子,使研磨細紋降至最低。

第二步 : 漆面拋光
使用M5精密拋光劑(不含矽、臘)
輕易地除去所有研磨細紋及細小花線,同時讓漆面達到完美無痕的境界。

第三步 : 清洗車身
將研磨拋光後的餘臘去除,讓後面上臘動作更容易輕鬆。

第四步 : 上奈米氟素PTFE
使用奈米高科技填補漆面,搭配最高級的光澤劑,創造出最佳折射光澤。

第五步 : 上6X-COAT六倍純臘
結合PTFE與鍍膜保護劑融合在世界最頂級的白晶棕櫚臘裡,針對豔陽、紫外線、酸雨以及高工業落塵環境所研製,6X-COAT六倍純臘給您愛車持久再持久的保護,針對其他廠商所謂的一年保證、N年保證相同認定下,持續使用6X-COAT六倍純臘我們全都給予並再延長其保證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