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米羅的棕櫚蠟9年都不會壞,看四倍純蠟效果還是非常讚

4378 次閱讀
米羅賣棕櫚蠟已經有10年的歷史了,四倍純蠟從2005年到現在9年了,蠟本身還是沒有變質,依舊可以使用,而且使用過後的效果跟新品使用的效果一樣,都讓人滿意,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有車友在使用舊蠟(四倍純蠟),雖說現在已經出到第五版A+御守蠟(2014年1月出版紫色包裝),不過米羅的棕櫚蠟可以用很久,到目前為止各版本的蠟也都還有車友在使用的。

四倍純蠟效果

因為鄰居在尋問為什麼家裡車子會這麼亮? 而且摸起來很滑,於是我就叫鄰居把車子開過來,我尋問她這台幾年了? 沒想到已經8年了,每天風吹日曬,引擎蓋也明顯退色,烤漆摸起來也很粗,但打了頂級棕櫚蠟,整個不一樣了,亮度、滑度、潑水,一次到位,鄰居自己也嚇到,以為換新車了。

四倍純蠟效果

四倍純蠟效果

因為引擎蓋明顯退色,我打了5層,超好下蠟的,整台車花了1個半小時。

四倍純蠟效果

家裡的摩托車打了頂級棕櫚蠟後,變的超亮超潑水的,很有成就感。(因為它是超老摩托車)

四倍純蠟效果

腳踏車快4年了,就連腳踏車打了頂級棕櫚蠟後,變的跟新的一樣。(因為我喜歡亮亮乾淨的感覺)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